234546fv3y23v4f4qv73km.jpg (56.67 KB, 下载次数: 4)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2014-3-4 19:09 上传
向左走 发表于 2014-3-4 15:57 感谢【南极】版主和平顶山泳友的祝贺,谢谢你们了,让我们一起分享胜利的喜悦。
大风哥 发表于 2014-3-4 21:08 仙翁好,二月二真是忙啊。我汇泉湾冬泳队说是两线作战,其实我们在家里的更忙呀,因为我们还有一项重要约定 ...
汇泉湾晓菲 发表于 2014-3-4 21:22 祝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