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俺的收获、感受、体会、愿望 [打印本页]

作者: 大卫昔日军人    时间: 2007-10-1 17:01
标题: 俺的收获、感受、体会、愿望
俺游泳最大的收获-----健康
俺游泳最大的感受-----快乐
俺游泳最大的体会-----友谊
俺游泳最大的愿望-----没病

作者: 夕阳玫瑰    时间: 2007-10-1 17:47

原文由 [B]大卫昔日军人[/B] 发表: 俺游泳最大的收获-----健康
俺游泳最大的感受-----快乐
俺游泳最大的体会-----友谊
俺游泳最大的愿望-----没病

冬泳人的愿望就是收获健康和快乐,所言即是!

 

 


作者: 尘埃落定    时间: 2007-10-1 17:52

原文由 [B]大卫昔日军人[/B] 发表: 俺游泳最大的收获-----健康
俺游泳最大的感受-----快乐
俺游泳最大的体会-----友谊
俺游泳最大的愿望-----没病

  冬泳人宗旨所在。

 

 


作者: 冬日阳光    时间: 2007-10-1 17:53

肺腑之言--

一样的收获

一样的感受

一样的体会

一样的愿望


作者: 三省克己    时间: 2007-10-1 18:55
捂出冬泳真谛。
作者: 雅文    时间: 2007-10-1 19:35
我看游泳也很有收获。
作者: 潮汐    时间: 2007-10-1 20:40
冬泳人的心声!
作者: 海豹2007    时间: 2007-10-2 01:25
收获大,体会深。
作者: 笑看人生    时间: 2007-10-2 17:38
爱冬泳,多快乐!
作者: 北哥    时间: 2007-10-3 16:05
四个俺道出冬泳人的感受。难怪世上参加冬泳的越来越多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