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朋友们好
[打印本页]
作者:
我来也
时间:
2014-2-28 21:28
标题:
朋友们好
朋友们大家好,每天朋友们几点在什么地方下水?我想去看一下,我现在在李沧区果园路。
作者:
向左走
时间:
2014-2-28 21:38
每天早上7.30分在第一海水浴场B5更衣室门前集合下水。欢迎你。
作者:
我来也
时间:
2014-2-28 21:55
向左走 发表于 2014-2-28 21:38
每天早上7.30分在第一海水浴场B5更衣室门前集合下水。欢迎你。
谢谢。7:30太早了我去不了,我明天去看看环境。
作者:
优良品质
时间:
2014-2-28 21:59
作者:
刀锋
时间:
2014-3-1 04:39
青岛汇泉湾冬泳队
http://blog.sina.com.cn/junwy009
青岛冬泳最大的QQ超级群
72672955
云集全国耐寒将和公开水域游泳名将
欢迎你加入QQ群,你可坐368路车 到海水浴场站下;
作者:
台湾路电鱼
时间:
2014-3-2 09:05
作者:
我来也
时间:
2014-3-2 21:15
昨天乘303去,沿海边走到第一海水浴场,然后乘368回。看了游泳环境也看到了冬泳的朋友。希望能在兰州再相聚共同畅游黄河。
作者:
天山南北
时间:
2014-3-2 23:07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