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朋友们好 [打印本页]

作者: 我来也    时间: 2014-2-28 21:28
标题: 朋友们好
朋友们大家好,每天朋友们几点在什么地方下水?我想去看一下,我现在在李沧区果园路。
作者: 向左走    时间: 2014-2-28 21:38
  每天早上7.30分在第一海水浴场B5更衣室门前集合下水。欢迎你。

作者: 我来也    时间: 2014-2-28 21:55
向左走 发表于 2014-2-28 21:38
每天早上7.30分在第一海水浴场B5更衣室门前集合下水。欢迎你。

谢谢。7:30太早了我去不了,我明天去看看环境。


作者: 优良品质    时间: 2014-2-28 21:59

作者: 刀锋    时间: 2014-3-1 04:39
青岛汇泉湾冬泳队
http://blog.sina.com.cn/junwy009  
青岛冬泳最大的QQ超级群 72672955 云集全国耐寒将和公开水域游泳名将

欢迎你加入QQ群,你可坐368路车 到海水浴场站下;

作者: 台湾路电鱼    时间: 2014-3-2 09:05

作者: 我来也    时间: 2014-3-2 21:15

   昨天乘303去,沿海边走到第一海水浴场,然后乘368回。看了游泳环境也看到了冬泳的朋友。希望能在兰州再相聚共同畅游黄河。

作者: 天山南北    时间: 2014-3-2 23:07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