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小雨很大,游泳的人也很多 [打印本页]

作者: 499683166    时间: 2014-2-25 09:58
标题: 小雨很大,游泳的人也很多
2月25日                  小雨很大,游泳的人也很多
4 {, r' S* ~/ c% S    大早小雨下得很大,可来游泳的人却特别的多,我到游泳池的时候衣服都没地方放了。泳友们都以为下雨天来的人会很少,只是因为大家都这么想,所以来的人当然就多了。还有就是雨虽然下得较大,但气温并不冷。今天早上游泳池那里显示的室外温度和水下温度都是8度了,人在这样的温度下游泳几乎感觉不到冷了。我游了300米上来手脚已经没有了麻木的感觉了,只是有点儿累罢了。我想随着气温的逐步升高,我的游泳距离也要慢慢增加,从而达到锻炼的效果。4 N$ S8 G/ B6 q: a8 k8 C& c! S; Y5 B+ Q

作者: 台湾路电鱼    时间: 2014-2-25 10:34

作者: 499683166    时间: 2014-2-26 09:07
台湾路电鱼 发表于 2014-2-25 10:34

% h5 ~5 v1 |8 o
作者: 天山南北    时间: 2014-2-26 09:24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