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我的文章一个个,都是开心和快乐!【四八二】,海河岸边两重天! [打印本页]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4-2-18 08:41
标题: 我的文章一个个,都是开心和快乐!【四八二】,海河岸边两重天!
本帖最后由 感激的人 于 2014-2-18 09:07 编辑

2月18日

海河岸边两重天,西边漆黑东明亮!



今天早上有意思,海河出现两重天,
东边灯火叫辉煌,这车这人看得清。
西边可是另外景,漆黑一团把人吓,
看车看人难看清,这时裸泳很难得。
当我来到刘庄桥,看表五点二十五,
脱完衣服亮身体,没带相机算对了。
看看远处心里乐,没有雾霾好天气,
再看眼前心里堵,没有灯光黑呼呼。
好在海河没结冰,随时随地可下水,
放心大胆我裸泳,还是游它四十下。
这天没风有点凉,时间一长手脚木,
好在带着两桶水,都是热的恢复快。
穿好衣服准备走,这时看见老李来,
打着招呼把车骑,这手还是很凉的。
回到小区放下车,赶快脱衣放进车,
看表五点五十分,又比昨天提前点。
迈开大步往前走,我的走路开始了,
抬头望空见月亮,无精打采在天上。
已经不圆成半个,黯淡无光失风采,
其实今天天不错,没有风儿没雾霾。
远远望去很透彻,心情舒畅很爽快,
走路让我情绪高,走路让我好轻松。
不知不觉一小时,我的任务算完成,
回到家里准备走,我送夫人去上班。
夫人今天改主意,上班她要骑车去,
让我在家做准备,同事明来好招待。


作者: 我心向佛    时间: 2014-2-18 08:55

作者: 台湾路电鱼    时间: 2014-2-18 09:04
还没写完吧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4-2-18 09:08
我心向佛 发表于 2014-2-18 08:55

谢谢您的观看!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4-2-18 09:09
台湾路电鱼 发表于 2014-2-18 09:04
还没写完吧

哈哈,多少次写完了,突然又没了,只能写一半先发,再接着写!不好意思了!
作者: 南极仙翁    时间: 2014-2-18 09:11
愉快地欣赏了您的帖子,永远的好朋友!
作者: 台湾路电鱼    时间: 2014-2-18 09:20
感激的人 发表于 2014-2-18 09:09
哈哈,多少次写完了,突然又没了,只能写一半先发,再接着写!不好意思了!

稍候片刻 精彩继续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4-2-18 09:32
南极仙翁 发表于 2014-2-18 09:11
愉快地欣赏了您的帖子,永远的好朋友!

谢谢您的观看和回复!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4-2-18 09:32
台湾路电鱼 发表于 2014-2-18 09:20
稍候片刻 精彩继续

再次谢谢!
作者: 台湾路电鱼    时间: 2014-2-18 09:42
感激的人 发表于 2014-2-18 09:32
再次谢谢!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4-2-19 08:12
台湾路电鱼 发表于 2014-2-18 09:42

哈哈,谢谢您!
作者: 台湾路电鱼    时间: 2014-2-19 08:13
感激的人 发表于 2014-2-19 08:12
哈哈,谢谢您!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4-2-19 19:49
台湾路电鱼 发表于 2014-2-19 08:13

再次谢谢!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