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国庆节,你慢点来! [打印本页]

作者: 笑看人生    时间: 2007-9-30 14:18
标题: 国庆节,你慢点来!

一晃儿,明天又一个十一国庆日说到就到了,我们大多数泳友都是伴随着共和国成长起来的新一代,国庆和庆祝我自己的生日一样,多一个国庆,少一年寿命,我是多么希望国庆来的再晚些啊~~~

可是日月如梭,这是不以人的主观意志为转移的客观规律。许多人都成天盼着过节,现在更有许多人都看着奥运倒计时,盼望奥运早点到来,我却总是希望时间能停止一会,不想让国庆和奥运那么快就到来,起码我们的准备工作时间是越长越好的。

更可气的是,07年春节晚会还没有看够,08年的春节晚会又开始筹办了,我不知道为什么时间过的这么快,这是不是因为我总喜欢笑看人生,就觉得时间过的就这样快呢?

再看两回春节晚会,我也退二线了,再过七个国庆,我就退休了。不知道再过几个中秋,我就真的奔月去了。

年轻人总觉得日子过的太慢,没毕业的想快点毕业,没结婚的想快点结婚,我却觉得日子过的太快了,原因是什么都有了,日子就觉得过的太快了。

马玉涛的歌里唱的是:"马儿啊~~你慢点跑,哦,你慢点跑啊~~~~~",我唱的是:"时光啊,你慢点走,哦,你慢点走啊~~~~~幸福的生活我还没有过够呢~~~~"

尽管在生活中我也有许多许多看不惯的东西,例如当官的腐败等,但是我的心情是十分愉快的,我是比上不足,比下有余,比上,我不嫉妒,更不眼气,比下,我很开心,更加知足。所以这样的日子我希望永远这样过下去,能活多长时间都可以,算命的说我能活120岁,我知道算命说的一定不准,我估计我弄好了,有可能活到130岁。

总之,我希望时光不是倒流,起码是慢点走,我每天早晚游泳,有时跳舞,有时和网友欢聚,有时间就上网玩,上下班或去游泳的路上,是我喜欢的骑自行车运动,这样的好生活怎能让我不快乐呢?

所以,国庆节,你慢点来!


作者: 畅游大海    时间: 2007-9-30 14:23




作者: 笑看人生    时间: 2007-9-30 14:25
谢谢!
作者: 小李飞刀    时间: 2007-9-30 14:30

 祝贺我们伟大的祖国生日快乐!

 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

祝笑看人生及朋友们国庆节快乐!



   

src="http://tianping.xh.sh.cn/lhzb/upload/289/20060109164353.mp3">




作者: 阿庆嫂    时间: 2007-9-30 14:33
我也有同感,我每天只有睡4个小时左右,还是觉得时间不够用呢!说实在的,有时想想也不知道在忙些啥,说不清楚,真的!也许这就是虚度年华吧!
作者: 笑看人生    时间: 2007-9-30 14:40

原文由 [B]阿庆嫂[/B] 发表: 我也有同感,我每天只有睡4个小时左右,还是觉得时间不够用呢!说实在的,有时想想也不知道在忙些啥,说不清楚,真的!也许这就是虚度年华吧!

时间那么紧张(每天只有睡4个小时左右),日子那么充实(不知道在忙些啥),怎么会是虚度年华呢?


作者: 泽雅    时间: 2007-9-30 15:57

      祝你国庆节快乐!

    这是楼主对生命的热爱,对时间的追求,在这分分秒秒中,怎样去提高我们的生活质量而努力着。


作者: 上善乐水    时间: 2007-9-30 18:30
原文由 [B]小李飞刀[/B] 发表:

 祝贺我们伟大的祖国生日快乐!

 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

 祝"笑看人生"及朋友们国庆节快乐!

 

-                                                   ------------   Y.Y

   

src="http://tianping.xh.sh.cn/lhzb/upload/289/20060109164353.mp3">




作者: 上善乐水    时间: 2007-9-30 18:32
   预祝中国冬泳网,全体泳,网,朋三友们及家人国庆佳节快乐,幸福,安康!
作者: 潮汐    时间: 2007-9-30 22:10

尽管在生活中我也有许多许多看不惯的东西,例如当官的腐败等,但是我的心情是十分愉快的,我是比上不足,比下有余,比上,我不嫉妒,更不眼气,比下,我很开心,更加知足。所以这样的日子我希望永远这样过下去,能活多长时间都可以,算命的说我能活120岁,我知道算命说的一定不准,我估计我弄好了,有可能活到130岁

呵呵!健康快乐→长寿。


作者: 海豹2007    时间: 2007-9-30 22:43
      迎国庆,快乐每一天!!!
作者: 沉默一男    时间: 2007-10-1 00:30
原文由 [B]笑看人生[/B] 发表:

一晃儿,明天又一个十一国庆日说到就到了,我们大多数泳友都是伴随着共和国成长起来的新一代,国庆和庆祝我自己的生日一样,多一个国庆,少一年寿命,我是多么希望国庆来的再晚些啊~~~

可是日月如梭,这是不以人的主观意志为转移的客观规律。许多人都成天盼着过节,现在更有许多人都看着奥运倒计时,盼望奥运早点到来,我却总是希望时间能停止一会,不想让国庆和奥运那么快就到来,起码我们的准备工作时间是越长越好的。

更可气的是,07年春节晚会还没有看够,08年的春节晚会又开始筹办了,我不知道为什么时间过的这么快,这是不是因为我总喜欢笑看人生,就觉得时间过的就这样快呢?

再看两回春节晚会,我也退二线了,再过七个国庆,我就退休了。不知道再过几个中秋,我就真的奔月去了。

年轻人总觉得日子过的太慢,没毕业的想快点毕业,没结婚的想快点结婚,我却觉得日子过的太快了,原因是什么都有了,日子就觉得过的太快了。

马玉涛的歌里唱的是:"马儿啊~~你慢点跑,哦,你慢点跑啊~~~~~",我唱的是:"时光啊,你慢点走,哦,你慢点走啊~~~~~幸福的生活我还没有过够呢~~~~"

尽管在生活中我也有许多许多看不惯的东西,例如当官的腐败等,但是我的心情是十分愉快的,我是比上不足,比下有余,比上,我不嫉妒,更不眼气,比下,我很开心,更加知足。所以这样的日子我希望永远这样过下去,能活多长时间都可以,算命的说我能活120岁,我知道算命说的一定不准,我估计我弄好了,有可能活到130岁。

总之,我希望时光不是倒流,起码是慢点走,我每天早晚游泳,有时跳舞,有时和网友欢聚,有时间就上网玩,上下班或去游泳的路上,是我喜欢的骑自行车运动,这样的好生活怎能让我不快乐呢?

所以,国庆节,你慢点来!

笑看人生大哥,果然萧洒,令人佩服!


作者: 笑看人生    时间: 2007-10-1 10:32
国庆欢乐游,游山游水游论坛~~~~
作者: 红豆    时间: 2007-10-1 12:11
国庆节愉快!
作者: 笑看人生    时间: 2007-10-1 12:56
我们一同快乐!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