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戏说一七四:今年的十五有点“冷” [打印本页]
作者: 不同凡响 时间: 2014-2-15 20:53
标题: 戏说一七四:今年的十五有点“冷”
戏说一七四:今年的十五有点“冷”
今年的十五有点“冷”,冷指的是冷清,而冷清又是特指今年元宵节期间的焰火的冷清。
想起今年初一返程,却因为雾霾高速封路直到10点多,而除夕之夜的通宵焰火爆竹无
疑是罪魁祸首之一,不禁懊恼。元宵节日前几天,想到马上即将来临的焰火集中的鸣放,还
是有些担忧的。
昨日夜间正是元宵佳节,在街头闲逛,发现今年的焰火与往年相比,少了许多热闹,
也就冷清了许多。只是可惜了那些寒风中望眼欲穿的焰火卖家了。今早起来,看到了日出,
看到了蓝天,看到了白云,心情不错。
希望明年继续 “冷”下去!
作者: 汇泉湾泳客 时间: 2014-2-15 21:00
本帖最后由 汇泉湾泳客 于 2014-2-15 21:01 编辑
头要常冷,脚要常热,身要常动,心要常静 希望明年继续 “冷”下去!这样的冷,越多越好。
作者: 深海06 时间: 2014-2-15 21:37
冷比热好! 冬泳银滴快乐!
作者: 品质 时间: 2014-2-15 22:01


作者: 台湾路电鱼 时间: 2014-2-16 08:12
元宵节全国仍有30多个城市因燃放烟花爆竹加剧空气污染,北京首当其冲,青岛也不例外。
看来“冷”度数远远不够。
作者: 快乐海洋 时间: 2014-2-16 08:38

作者: 范大将军 时间: 2014-2-16 13:00
本帖最后由 范大将军 于 2014-2-16 13:01 编辑
祸由恶作,福自德生。这样的“冷”必有余庆!
作者: 不同凡响 时间: 2014-2-16 20:05
汇泉湾泳客 发表于 2014-2-15 21:00 
头要常冷,脚要常热,身要常动,心要常静 希望明年继续 “冷”下去!这样的冷,越多越好。
这样的冷,越多越好。
作者: 不同凡响 时间: 2014-2-16 20:05
深海06 发表于 2014-2-15 21:37 
冷比热好! 冬泳银滴快乐!


作者: 不同凡响 时间: 2014-2-16 20:06
品质 发表于 2014-2-15 22:01 


作者: 不同凡响 时间: 2014-2-16 20:06
台湾路电鱼 发表于 2014-2-16 08:12 
元宵节全国仍有30多个城市因燃放烟花爆竹加剧空气污染,北京首当其冲,青岛也不例外。
看来“冷”度数远 ...
希望明天不是梦!
作者: 不同凡响 时间: 2014-2-16 20:07
快乐海洋 发表于 2014-2-16 08:38 

作者: 不同凡响 时间: 2014-2-16 20:07
范大将军 发表于 2014-2-16 13:00 
祸由恶作,福自德生。这样的“冷”必有余庆!
赞赞赞!
作者: 台湾路电鱼 时间: 2014-2-16 20:10
不同凡响 发表于 2014-2-16 20:06 
希望明天不是梦!

作者: 品质 时间: 2014-2-16 22:31


作者: 快乐海洋 时间: 2014-2-17 07:51
不同凡响 发表于 2014-2-16 20:07 


作者: 天山南北 时间: 2014-2-20 09:57
|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
Powered by Discuz! X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