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由 [B]along6906[/B] 发表:
支持!
尊重他人,才能享受别人的尊重!
原文由 [B]along6906[/B] 发表:
支持!
尊重他人,才能享受别人的尊重!
原文由 [B]万里雪[/B] 发表:
感谢夏老师为网站建设作出的努力,您说的太对了!
我同意您的观点,希望所有的冬泳朋友都能为网站的完善和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把网站办成绿色的,健康快乐的,共叙友谊的网站!
原文由 [B]flybb[/B] 发表:
谢谢夏老师为网站建设作出的努力,希望所有的冬泳朋友都能为网站的完善和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使其成为我们所共同希望的绿色友善快乐的网站!
原文由 [B]flybb[/B] 发表:
谢谢夏老师为网站建设作出的努力,希望所有的冬泳朋友都能为网站的完善和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使其成为我们所共同希望的绿色友善快乐的网站!
原文由 [B]三尺雨[/B] 发表:
仗义直言, 好!,
净化环境,爽!,
宝刀不老,快!
[此帖子已被 三尺雨 在 2006-8-15 22:19:17 编辑过]
原文由 [B]along6906[/B] 发表:
支持!
尊重他人,才能享受别人的尊重!
原文由 [B]水蜜桃[/B] 发表:
强力支持!!!夏老师,你说出了我们的心里话。
原文由 [B]冰山雪莲[/B] 发表:
在这个虚拟的网络世界里,只有你首先尊重别人,你才能享受别人的尊重!让我们大家携起手来,把中国冬泳网办成一个绿色、友善、快乐的网站!
原文由 [B]燕鱼[/B] 发表:
哈哈,还有我的事。夏老师说的对,冬泳网应当成为一个相互尊重的群体,大家聚到一起就是缘分,平时工作很累,在冬泳这个共同的话题下,大家各抒己见,相互善意调侃,有益于放松身心,了解各地冬泳情况,促进友谊,何乐而不为。强烈支持!!!!!!!!!!
原文由 [B]along6906[/B] 发表:
我认为直接删除发帖不好!
来了就让它自生自灭吧!
|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 Powered by Discuz! X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