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尊重他人,才能享受别人的尊重 [打印本页]

作者: 虾米人    时间: 2006-8-13 21:34
标题: 尊重他人,才能享受别人的尊重
〔网评〕尊重他人,
才能享受别人的尊重

网友晨泳最近从黑河横渡黑龙江回来,在网上发了一张《黑河人的第一次》的帖子。网友海豹用调侃蔑视的口吻跟帖:“男人都是窝囊肺!老天落下泪!一脚把她踹下水!下届男人来领队!”并继续跟帖对女性恶意攻击,说女性不如男性,女人只能被老外搂抱着照照像而已!其结果是海豹的言论遭到众多网友的强烈谴责,最后海豹在论坛里不声不响的销声匿迹了!
还有一件事,前不久烟台网友燕鱼发了一张智力测图,谁能看出图中有9个人头,智商可得180。网友靓菊说她看出有11个人头。按照看出每个人头可得智商20计算,沈阳网友万里雪说,靓菊超过标准答案看出11个人头,智商很高可得220!燕鱼在没有摸清对方脾气秉性的情况下,开玩笑的回帖说,靓菊你可别250哟!这一玩笑可激怒了靓菊,于是论坛里刀光剑影,“你有枪,我有炮”,一片硝烟弥漫!最后还是在燕鱼版主高姿态赔礼道歉的情况下才偃旗息鼓结束了这场口水战!
我认为来中国冬泳网的网友都是很友善的,我曾发过一张帖子《健康快乐网上行》来评论中国冬泳网。“为健康我们游进了冬泳圈,为快乐我们登上了中国冬泳网,让我们大家健康快乐网上行!”我们上网的目的是为了寻求友谊和快乐,而不是上网来打口水战的!
海豹的调侃是低水平的。在生活节奏如此之快,生活压力如此之大的今天,好的调侃是一种很好的生活调味剂,它能使人放松心情、减轻压力。好的调侃要能侃出智慧、侃出幽默、侃出品位,那才算高水平!
从上述两个小例子中,请网友们切记:在虚拟的网络世界里,只有你首先尊重别人,你才能享受别人的尊重!千万别胡侃!让我们大家携起手来,把中国冬泳网办成一个绿色、友善、快乐的网站!

[此帖子已被 虾米人 在 2006-8-14 8:42:12 编辑过]

[此帖子已被 虾米人 在 2006-8-15 9:56:33 编辑过]



[此帖子已被 bg-hh 在 2006-8-19 19:27:56 编辑过]
作者: 晨泳    时间: 2006-8-13 22:15
  谢谢夏老师为我们伸张正义,主持公道!我同意您的观点,您说的太对了,要让我们的网站成为一个健康的.绿色的.友善和平的网站,而不是硝烟弥漫的战场!是冬泳网把我们大家连到了一起,我们都是为了一个共同的目标而来到这里,天下冬泳是一家,有缘千里来相聚,请大家相互尊重,相互学习,相帮相助,团结一起,为发展冬泳而共同努力吧!
作者: along6906    时间: 2006-8-14 07:10
支持!
尊重他人,才能享受别人的尊重!
作者: 北方蛟龙    时间: 2006-8-14 07:58
原文由 [B]along6906[/B] 发表:
支持!
尊重他人,才能享受别人的尊重!

作者: 冬泳网总编    时间: 2006-8-14 08:55
谢谢夏老师为网站建设作出的努力,希望所有的冬泳朋友都能为网站的完善和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使其成为我们所共同希望的绿色友善快乐的网站!
作者: 参谋长    时间: 2006-8-14 09:33
一篇亲切明理的文章。好!!!

太阳最红,毛主席最亲。冬泳使我们聚一起,论坛网里‘鱼’家亲。123123123
作者: 燕鱼    时间: 2006-8-14 16:26
哈哈,还有我的事。夏老师说的对,冬泳网应当成为一个相互尊重的群体,大家聚到一起就是缘分,平时工作很累,在冬泳这个共同的话题下,大家各抒己见,相互善意调侃,有益于放松身心,了解各地冬泳情况,促进友谊,何乐而不为。强烈支持!!!!!!!!!!
作者: 冰山雪莲    时间: 2006-8-14 22:24
在这个虚拟的网络世界里,只有你首先尊重别人,你才能享受别人的尊重!让我们大家携起手来,把中国冬泳网办成一个绿色、友善、快乐的网站!



作者: 万里雪    时间: 2006-8-14 22:37
感谢夏老师为网站建设作出的努力,您说的太对了!
我同意您的观点,希望所有的冬泳朋友都能为网站的完善和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把网站办成绿色的,健康快乐的,共叙友谊的网站!


作者: 水蜜桃    时间: 2006-8-15 09:17
强力支持!!!夏老师,你说出了我们的心里话。
作者: 三尺雨    时间: 2006-8-15 22:11

仗义直言,
好!,


净化环境,
爽!,


宝刀不老,
快!

[此帖子已被 三尺雨 在 2006-8-15 22:19:17 编辑过]
作者: 水中游泳的鱼    时间: 2006-8-16 06:53
原文由 [B]along6906[/B] 发表:
支持!
尊重他人,才能享受别人的尊重!

作者: 马刺    时间: 2006-8-16 09:46
原文由 [B]万里雪[/B] 发表:
感谢夏老师为网站建设作出的努力,您说的太对了!
我同意您的观点,希望所有的冬泳朋友都能为网站的完善和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把网站办成绿色的,健康快乐的,共叙友谊的网站!



作者: 漏网的鱼    时间: 2006-8-16 15:32
说的好,顶....很顶....
作者: 水中游泳的鱼    时间: 2006-8-16 18:44
原文由 [B]flybb[/B] 发表:
谢谢夏老师为网站建设作出的努力,希望所有的冬泳朋友都能为网站的完善和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使其成为我们所共同希望的绿色友善快乐的网站!

作者: 玮玮    时间: 2006-8-16 19:00
希望中国的男人不要歧视女性,绅士一点会更好。
作者: 烟台蝴蝶    时间: 2006-8-16 21:52
我也希望把网站办成键康快了广交天下朋友的网站
作者: 水中游泳的鱼    时间: 2006-8-17 06:59



“为健康我们游进了冬泳圈,为快乐我们登上了中国冬泳网,让我们大家健康快乐网上行!”
作者: 海风    时间: 2006-8-17 18:18
我希望把网站办成'黄色'!哈哈开个玩笑.

[此帖子已被 海风 在 2006-8-17 18:18:48 编辑过]
作者: 于游    时间: 2006-8-17 18:29
原文由 [B]flybb[/B] 发表:
谢谢夏老师为网站建设作出的努力,希望所有的冬泳朋友都能为网站的完善和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使其成为我们所共同希望的绿色友善快乐的网站!


作者: 于游    时间: 2006-8-17 18:29
原文由 [B]三尺雨[/B] 发表:

仗义直言,
好!,


净化环境,
爽!,


宝刀不老,
快!

[此帖子已被 三尺雨 在 2006-8-15 22:19:17 编辑过]

作者: 于游    时间: 2006-8-17 18:30
原文由 [B]along6906[/B] 发表:
支持!
尊重他人,才能享受别人的尊重!

作者: 于游    时间: 2006-8-17 18:36
谢谢夏老师直言明了.向夏老师学习!!!
作者: 梦妹    时间: 2006-8-17 20:47
“为健康我们游进了冬泳圈,为快乐我们登上了中国冬泳网,让我们大家健
康快乐网上行。”我认为您的文章写的太好了。有利于团结的话多说,不利于团结的话少说。我们大家是为了快乐开心才上网。希望大家都成为网友,网友.网友.网上的好朋友!!!
作者: 金龙鱼    时间: 2006-8-18 17:46
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我们扬州冬泳网站也出现过类似情况,对此,我表示,我们欢迎各地网友发表不同的意见,有不同的意见是很正常的事情,但不得贬低别人!强烈谴责那些恶意攻击别人的人,对之,我们的扬州冬泳网站是这样做的:必要时可发挥版主的作用,利用版主的权力,对其发表的帖子予以删除。强烈支持虾米人!!要想得到别人的尊重,必须先尊重别人。
把中国冬泳网办成一个绿色、友善、健康、快乐的网站,是我们大家为之共同奋斗的目标!

作者: 北极星195566    时间: 2006-8-19 09:02
原文由 [B]水蜜桃[/B] 发表:
强力支持!!!夏老师,你说出了我们的心里话。

作者: 马刺    时间: 2006-8-19 12:08
冬泳人的良师益友!!!!!!!!!
作者: along6906    时间: 2006-8-19 14:54
我认为直接删除发帖不好!
来了就让它自生自灭吧!
作者: 首席顾问白冰    时间: 2006-8-19 19:37
“为健康我们游进了冬泳圈,
为快乐我们登上了中国冬泳网,
让我们大家健康快乐网上行!”


夏老师说得多么好啊!
他道出了绝大多数网友的心声和追求!
表达了冬泳人的健康快乐的特质!
展示了中国冬泳人的独特文化品格!

作者: 首席顾问白冰    时间: 2006-8-19 19:43
原文由 [B]冰山雪莲[/B] 发表:
在这个虚拟的网络世界里,只有你首先尊重别人,你才能享受别人的尊重!让我们大家携起手来,把中国冬泳网办成一个绿色、友善、快乐的网站!


说得好!
表述了大家的向往

作者: 西昌    时间: 2006-8-19 20:35
原文由 [B]燕鱼[/B] 发表:
哈哈,还有我的事。夏老师说的对,冬泳网应当成为一个相互尊重的群体,大家聚到一起就是缘分,平时工作很累,在冬泳这个共同的话题下,大家各抒己见,相互善意调侃,有益于放松身心,了解各地冬泳情况,促进友谊,何乐而不为。强烈支持!!!!!!!!!!

作者: 水中游泳的鱼    时间: 2006-8-19 23:17
原文由 [B]along6906[/B] 发表:
我认为直接删除发帖不好!
来了就让它自生自灭吧!


家丑不愿外扬

作者: 踏雪寻梅    时间: 2006-8-20 14:27
我们只有尊重别人才有资格获得别人的尊重,所以我们要尊重别人,这既是我们的责任又是我们获得别人尊重的前提.
作者: 踏雪寻梅    时间: 2006-8-20 14:49
我们尊重了别人,别人才会尊重我们.我们有尊重别人的义务,别人也有获得尊重的权利.所以要尊重别人!
作者: 于游    时间: 2006-8-20 15:33
尊重别人重要,向濑皮狗别理它,表现大肚,冬泳人不一般!!
作者: 妫川人    时间: 2013-6-16 15:12

    虚情假意的网友们,《虾米人》如今哪去了?

作者: 渤海辽河    时间: 2013-6-17 06:25
支持。尊重他人,等于尊重自己。
作者: 桂平老山    时间: 2013-6-17 09:06
“调侃要能侃出智慧、侃出幽默、侃出品位”言之有理,这说法很好,旧贴新看,别有风味。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