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4-2-12 11:29 小陈通过自己多少年的打拼,现在有了自己店铺。我还是第一次来这里看一看。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4-2-12 11:32 回忆过去是美好的,当年我是做供应工作的。他给我解决了不少问题。量刃具8大类我特别熟悉。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4-2-12 11:34 当年欠他的款也不少。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4-2-12 11:35 这个店铺真不小,一共有四层。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4-2-12 11:37 工作环境还不错。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4-2-12 11:39 从一楼到四楼,哈哈,不小吧!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4-2-12 11:41 我们来到了“红旗饭庄”,这是老字号了。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4-2-12 11:43 小陈的儿子叫“晨晨”,今年上五年级,他特别懂事懂礼貌。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4-2-12 11:45 朋友们一起来点菜,这个饭店真不小。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4-2-12 11:46 三瓶酒全打开。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4-2-12 11:50 我们都是好朋友,为了开心和快乐,咱们一起干杯。有几位向我打听他们的朋友也冬泳,哈哈,这回能聊上了, ...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4-2-12 13:47 小晨晨拿着我的照相机拍起来,哈哈,还真不错。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4-2-12 13:50 小吴姐也是属马地,给她拍照有点不好意思,她比我小12岁。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4-2-12 14:30 我们都是第一次见面,大家在一起好开心。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4-2-12 14:31 小崔和戴姐,他们对小陈支持不小。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4-2-12 14:33 老哥哥他姓张,曾经当经理,特别酷爱画画。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4-2-12 14:36 郑老弟比我小一岁,他元旦日那天看新闻,知道咱们水上有一位93岁的老爷子游冬泳,还有一对双胞胎兄弟也游 ...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4-2-12 14:43 我的好朋友,好兄弟小陈,他为人实在善良,总是向前看。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4-2-12 14:45 小晨晨好可爱,招人喜欢。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4-2-12 14:49 喝酒交友好开心,我让他们上“冬泳网”看一看。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4-2-12 14:52 杨经理和张老弟在回忆往事。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4-2-12 14:59 小晨晨和小崔在一起合影留念。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4-2-12 15:01 我和小陈来喝酒,祝我们的友谊长久。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4-2-12 15:48 我们永远是朋友。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4-2-12 15:49 小晨晨拍的不错吧!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4-2-12 15:50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4-2-12 15:52 张大哥属牛的,爱说爱笑乐和人。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4-2-12 15:54 “冬泳网”有您们更精彩。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4-2-12 15:55 我们的小晨晨抢镜头非常好。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4-2-12 15:56 我给他们讲“冬泳网”的开心和快乐。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4-2-12 15:58 “冬泳网”马上能见到他们的身影。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4-2-12 15:59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4-2-12 16:00 哪里有我哪开心哪快乐,哈哈,我自己夸奖自己。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4-2-12 16:01 开心的活着真好。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4-2-12 16:03 挥马向前进,马年吉祥。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4-2-12 16:04 快乐跟着我们每一天。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4-2-12 16:05 我干杯了。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4-2-12 16:07 这里大部分人都退休了,小陈兄弟不忘老朋友,够哥们。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4-2-12 16:08 小晨晨拍的真不错。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4-2-12 16:10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4-2-12 16:11 谁开心谁健康。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4-2-12 16:13 小张哥还年轻,工作快乐着。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4-2-12 16:14 来日方长,咱们永远是好朋友。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4-2-12 16:17 时间不早了,她们先告辞了,下次再相聚。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4-2-12 16:41 让我们的友谊长在。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4-2-12 1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