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永远的朋友,难忘记 [打印本页]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4-2-12 11:25
标题: 永远的朋友,难忘记
本帖最后由 老大赛利姆 于 2014-2-12 11:26 编辑

我的这位朋友是小陈,他是清河人。当年来天津创业才17岁,今年已经39岁了,他有一个闺女上大学20岁了,还有一个儿子今年上五年级。我们是好朋友,别看我退休5年了,他年年来家里看我。昨天他请我去吃饭,还有很多朋友一起来参加,请您们分享我们快乐的聚会。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4-2-12 11:29
小陈通过自己多少年的打拼,现在有了自己店铺。我还是第一次来这里看一看。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4-2-12 11:32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4-2-12 11:29
小陈通过自己多少年的打拼,现在有了自己店铺。我还是第一次来这里看一看。

回忆过去是美好的,当年我是做供应工作的。他给我解决了不少问题。量刃具8大类我特别熟悉。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4-2-12 11:34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4-2-12 11:32
回忆过去是美好的,当年我是做供应工作的。他给我解决了不少问题。量刃具8大类我特别熟悉。

当年欠他的款也不少。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4-2-12 11:35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4-2-12 11:34
当年欠他的款也不少。

这个店铺真不小,一共有四层。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4-2-12 11:37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4-2-12 11:35
这个店铺真不小,一共有四层。

工作环境还不错。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4-2-12 11:39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4-2-12 11:37
工作环境还不错。

从一楼到四楼,哈哈,不小吧!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4-2-12 11:41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4-2-12 11:39
从一楼到四楼,哈哈,不小吧!

我们来到了“红旗饭庄”,这是老字号了。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4-2-12 11:43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4-2-12 11:41
我们来到了“红旗饭庄”,这是老字号了。

小陈的儿子叫“晨晨”,今年上五年级,他特别懂事懂礼貌。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4-2-12 11:45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4-2-12 11:43
小陈的儿子叫“晨晨”,今年上五年级,他特别懂事懂礼貌。

朋友们一起来点菜,这个饭店真不小。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4-2-12 11:46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4-2-12 11:45
朋友们一起来点菜,这个饭店真不小。

三瓶酒全打开。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4-2-12 11:50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4-2-12 11:46
三瓶酒全打开。

我们都是好朋友,为了开心和快乐,咱们一起干杯。有几位向我打听他们的朋友也冬泳,哈哈,这回能聊上了,我向他们介绍“冬泳网”,“冬泳网”能让您们晚年生活更快乐。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4-2-12 13:47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4-2-12 11:50
我们都是好朋友,为了开心和快乐,咱们一起干杯。有几位向我打听他们的朋友也冬泳,哈哈,这回能聊上了, ...

小晨晨拿着我的照相机拍起来,哈哈,还真不错。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4-2-12 13:50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4-2-12 13:47
小晨晨拿着我的照相机拍起来,哈哈,还真不错。

小吴姐也是属马地,给她拍照有点不好意思,她比我小12岁。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4-2-12 14:30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4-2-12 13:50
小吴姐也是属马地,给她拍照有点不好意思,她比我小12岁。

我们都是第一次见面,大家在一起好开心。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4-2-12 14:31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4-2-12 14:30
我们都是第一次见面,大家在一起好开心。

小崔和戴姐,他们对小陈支持不小。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4-2-12 14:33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4-2-12 14:31
小崔和戴姐,他们对小陈支持不小。

老哥哥他姓张,曾经当经理,特别酷爱画画。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4-2-12 14:36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4-2-12 14:33
老哥哥他姓张,曾经当经理,特别酷爱画画。

郑老弟比我小一岁,他元旦日那天看新闻,知道咱们水上有一位93岁的老爷子游冬泳,还有一对双胞胎兄弟也游冬泳,哈哈,他说的是我和老二。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4-2-12 14:43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4-2-12 14:36
郑老弟比我小一岁,他元旦日那天看新闻,知道咱们水上有一位93岁的老爷子游冬泳,还有一对双胞胎兄弟也游 ...

我的好朋友,好兄弟小陈,他为人实在善良,总是向前看。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4-2-12 14:45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4-2-12 14:43
我的好朋友,好兄弟小陈,他为人实在善良,总是向前看。

小晨晨好可爱,招人喜欢。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4-2-12 14:49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4-2-12 14:45
小晨晨好可爱,招人喜欢。

喝酒交友好开心,我让他们上“冬泳网”看一看。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4-2-12 14:52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4-2-12 14:49
喝酒交友好开心,我让他们上“冬泳网”看一看。

杨经理和张老弟在回忆往事。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4-2-12 14:59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4-2-12 14:52
杨经理和张老弟在回忆往事。

小晨晨和小崔在一起合影留念。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4-2-12 15:01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4-2-12 14:59
小晨晨和小崔在一起合影留念。

我和小陈来喝酒,祝我们的友谊长久。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4-2-12 15:48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4-2-12 15:01
我和小陈来喝酒,祝我们的友谊长久。

我们永远是朋友。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4-2-12 15:49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4-2-12 15:48
我们永远是朋友。

小晨晨拍的不错吧!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4-2-12 15:50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4-2-12 15:49
小晨晨拍的不错吧!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4-2-12 15:52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4-2-12 15:50

张大哥属牛的,爱说爱笑乐和人。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4-2-12 15:54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4-2-12 15:52
张大哥属牛的,爱说爱笑乐和人。

“冬泳网”有您们更精彩。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4-2-12 15:55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4-2-12 15:54
“冬泳网”有您们更精彩。

我们的小晨晨抢镜头非常好。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4-2-12 15:56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4-2-12 15:55
我们的小晨晨抢镜头非常好。

我给他们讲“冬泳网”的开心和快乐。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4-2-12 15:58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4-2-12 15:56
我给他们讲“冬泳网”的开心和快乐。

“冬泳网”马上能见到他们的身影。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4-2-12 15:59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4-2-12 15:58
“冬泳网”马上能见到他们的身影。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4-2-12 16:00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4-2-12 15:59

哪里有我哪开心哪快乐,哈哈,我自己夸奖自己。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4-2-12 16:01
本帖最后由 老大赛利姆 于 2014-2-12 16:01 编辑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4-2-12 16:00
哪里有我哪开心哪快乐,哈哈,我自己夸奖自己。
          开心的活着真好。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4-2-12 16:03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4-2-12 16:01
开心的活着真好。

挥马向前进,马年吉祥。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4-2-12 16:04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4-2-12 16:03
挥马向前进,马年吉祥。

快乐跟着我们每一天。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4-2-12 16:05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4-2-12 16:04
快乐跟着我们每一天。

             我干杯了。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4-2-12 16:07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4-2-12 16:05
我干杯了。

这里大部分人都退休了,小陈兄弟不忘老朋友,够哥们。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4-2-12 16:08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4-2-12 16:07
这里大部分人都退休了,小陈兄弟不忘老朋友,够哥们。

小晨晨拍的真不错。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4-2-12 16:10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4-2-12 16:08
小晨晨拍的真不错。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4-2-12 16:11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4-2-12 16:10

          谁开心谁健康。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4-2-12 16:13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4-2-12 16:11
谁开心谁健康。

小张哥还年轻,工作快乐着。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4-2-12 16:14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4-2-12 16:13
小张哥还年轻,工作快乐着。

来日方长,咱们永远是好朋友。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4-2-12 16:17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4-2-12 16:14
来日方长,咱们永远是好朋友。

时间不早了,她们先告辞了,下次再相聚。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4-2-12 16:41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4-2-12 16:17
时间不早了,她们先告辞了,下次再相聚。

        让我们的友谊长在。

作者: 老大赛利姆    时间: 2014-2-12 16:42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4-2-12 16:41
让我们的友谊长在。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4-2-12 17:34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4-2-12 16:42


                        哈哈,真不错,拜年了!


作者: 宿迁冬泳    时间: 2014-2-12 19:40

作者: 颍河米虾    时间: 2014-2-13 17:04
友谊天长地久!祝楼主双节开心快乐!
作者: 天山南北    时间: 2014-2-16 09:41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