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原创]包头冬泳协会诚邀鱼王 [打印本页]

作者: 做的比说的好    时间: 2007-9-29 21:57
标题: [原创]包头冬泳协会诚邀鱼王

邀  请  书

尊敬的李林(鱼王)主席您好:

        包头冬泳专区加入冬泳网已有半月,承蒙您、首席顾问、总编、冬泳博士及冬泳网所有工作人员及广大版主的厚爱和支持包头专区有了一个良好的开端。为此我代表包头冬泳协会对您及所有关心、支持、帮助冬泳网包头专区建设的人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诚邀您、首席顾问、总编、冬泳博士等人闲暇时来包头冬泳协会做客,共商冬泳事业发展大计。

                            邀请人:包头冬泳协会会长  芦晓明

                                             2007年9月29日



[此帖子已被 做的比说的好 在 2007-9-29 22:45:54 编辑过]
作者: 快乐泳者    时间: 2007-9-29 22:17
友谊
作者: 那仁朝克图    时间: 2007-9-29 23:43

中秋国庆,佳节之后,

盛情之邀,必将成行,

巨头会晤,促成大业!


作者: 寒江搏浪    时间: 2007-9-30 07:00
共商冬泳事业发展大计。

                           包头冬泳协会真是盛情啊 !


作者: 松江勇士    时间: 2007-9-30 08:58
[quote]原文由 [B]寒江搏浪[/B] 发表: 共商冬泳事业发展大计。

                           包头冬泳协会真是盛情啊 !

                                 真是可喜可贺呀!
作者: 尘埃落定    时间: 2007-9-30 09:05

真诚邀请,共促大业!


作者: 畅游大海    时间: 2007-9-30 13:07
原文由 [B]那仁朝克图[/B] 发表:

中秋国庆,佳节之后,

盛情之邀,必将成行,

巨头会晤,促成大业!


作者: 龙腾    时间: 2007-9-30 18:31
共商冬泳事业发展大计
友谊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