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原创]《新江滩》 [打印本页]
作者: 清风徐来 时间: 2007-9-29 20:44
标题: [原创]《新江滩》

作者: 启明 时间: 2007-9-29 20:52
远近模糊,中间清。
作者: 牧羊犬 时间: 2007-9-29 21:02
"疯涨"的江水这两天突降一米,露出了新的江滩!
冬泳健儿们正结伴到二桥下下水,游向"白船",再穿桥墩游回基地!
这是江岸冬泳队员们的理想游泳路线!
先游上水,再游下水!

作者: 兔宝宝 时间: 2007-9-29 21:02
原文由 [B]启明[/B] 发表: 远近模糊,中间清。
作者: 快乐泳者 时间: 2007-9-29 21:03
在什么地方?江边可没这个地方呀!
作者: 逗逗456123 时间: 2007-9-29 21:04
水退沙滩现.
作者: 欢乐熊 时间: 2007-9-29 21:14
这是长江二桥下面,那白船就是我们游上去休息的地方。欢迎你到江滩来玩!
|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
Powered by Discuz! X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