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极仙翁 发表于 2014-2-7 09:37 愉快地欣赏了老朋友的帖子,祝老朋友马年好运!
刀锋 发表于 2014-2-7 09:40 电鱼哥也组织个吧
台湾路电鱼 发表于 2014-2-7 09:45
范大将军 发表于 2014-2-7 11:00 看来是法不制众,欣赏了!
透心凉 发表于 2014-2-7 12:59 不可思议的行为艺术。
快乐海洋 发表于 2014-2-7 17:19 有胆识有魄力
台湾路电鱼 发表于 2014-2-7 17:48
快乐海洋 发表于 2014-2-7 18:04 在我们国家貌似不可以吧!2月6日三亚海滩裸泳遭城管发布公告、不听劝阻者将罚款
秦岭雪绒花 发表于 2014-2-7 19:12
青岛海牛 发表于 2014-2-7 21:02
幸福冬泳人 发表于 2014-2-7 23:23
台湾路电鱼 发表于 2014-2-8 0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