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绵阳=缔结成为友好专区
绵阳和威海建立友好专区是我们共同的愿望!
冬泳网拉近了两地之间的距离,促进了泳友之间的友谊,彼此从此不再陌生,多了泳友之间的情感交流与祝福,还有浩似海洋般的深情!
昨晚,在威海专区朋友们设宴欢送绵阳鹰斑的席间,远在千里的我非常激动地与冬泳后勤、大渡英雄、陆海空、乐水先生等通了电话,大家犹如老朋友相见般的亲热,相互争着问候。并且商定:“威海与绵阳缔结成为友好专区,为进一步加深泳友之间的友谊,共促冬泳网的发展而努力。”这个决定真令我们万分激动。此次鹰斑威海之行,让我们充分地感受到了威海冬协、斑竹与泳友们对绵阳专区鹰斑的深情厚谊,真令我们感动啊!
谢谢威海冬协、专区斑竹与泳友们!绵阳欢迎你们的到来!
祝威海---绵阳专区友谊长存!
祝威海---绵阳专区友谊长存!
祝威海---绵阳专区友谊长存!





盼在共同遵循和平共处的五项原则的基础上发展两专区的友好关系!!!
谢谢威海冬协、专区斑竹与泳友们!绵阳欢迎你们的到来!
祝威海---绵阳专区友谊长存!
祝威海---绵阳专区友谊长存!
在这里我们谢谢绵阳专区三位斑竹与泳友们!感谢提供这样机会。祝绵阳---威海专区友谊长存!欢迎各位有机会一定来威海畅游大海!
祝绵阳---威海专区友谊长存!
原文由 [B]冬泳后勤[/B] 发表:在这里我们谢谢绵阳专区三位斑竹与泳友们!感谢提供这样机会。祝绵阳---威海专区友谊长存!欢迎各位有机会一定来威海畅游大海!
应该感谢的是威海专区的斑竹及泳友们,鹰斑来到威海,是你们用织热的泳友情带来了我们两专区最诚挚的友谊,绵阳专区非常荣幸的与贵专区结为友好专区,让这友谊之花永远地盛开吧!
海内存知己,天崖若比邻;冬网连万里,泳友一家亲!
——热烈祝贺威海、绵阳两专区结为友好专区!
原文由 [B]amang[/B] 发表:盼在共同遵循和平共处的五项原则的基础上发展两专区的友好关系!!!
原文由 [B]大度英雄[/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amang[/B] 发表:盼在共同遵循和平共处的五项原则的基础上发展两专区的友好关系!!!
为友谊、为中国冬泳网的泳友而欢呼!为威海和绵阳成为友好专区而歌唱。紫衣义不容辞当友谊的使者!

让这友谊之花永远地盛开吧!

祝:威海---绵阳专区友谊长存!
原文由 [B]泽雅[/B] 发表: 热烈祝贺绵阳与威海缔结成为友好专区!
原文由 [B]鹰鹰[/B] 发表:热烈祝贺绵阳与威海缔结成为友好专区!
虽然晚了些,但我是这一事件的始作俑者之一。我为之高兴祝福!
祝:威海---绵阳专区友谊长存!
原文由 [B]紫衣の罗兰[/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大度英雄[/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amang[/B] 发表:盼在共同遵循和平共处的五项原则的基础上发展两专区的友好关系!!!
为友谊、为中国冬泳网的泳友而欢呼!为威海和绵阳成为友好专区而歌唱。紫衣义不容辞当友谊的使者!
[/quote]唉!好羡慕啊!我们浙江也是个好地方呀,也有好多冬泳爱好者呀,怎么就没有把专区好好搞起来呢?大家在网上交流感情,泳技,网下体育旅游,广交朋友,增强友谊,何乐不为呀!浙江的泳网友们努力一把,重新把专区搞起来,好吗?我愿意做个联络员,为架起友谊桥梁我义不容辞!我的联系方式在"心情驿站"签到处有,期待知音!


一轮红日映碧天,
鹰戈威海手儿牵;
浪里博击显伸手,
友谊话题洒人间。
愿威海、绵阳我们两专区的友好与日月同辉!
原文由 [B]麦克雷[/B] 发表:祝:威海---绵阳专区友谊长存!
原文由 [B]傲雪寒梅[/B] 发表:祝威海---绵阳专区友谊长存!
原文由 [B]唐装水手[/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傲雪寒梅[/B] 发表:祝威海---绵阳专区友谊长存!
祝威海---绵阳专区友谊长存!

原文由 [B]胡寒梅[/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麦克雷[/B] 发表:祝:威海---绵阳专区友谊长存!
引用:
原文由 唐装水手 发表:原文由 傲雪寒梅 发表:祝威海---绵阳专区友谊长存!
原文由 [B]安安6652[/B] 发表:
[quote]原文由 寒冬畅游 发表:
激动人心的时刻,永久的记念!
两专区结为友好专区的历史性的瞬间!!
祝:威海---绵阳专区友谊长存!
原文由 [B]麦克雷[/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安安6652[/B] 发表:
[quote]原文由 寒冬畅游 发表:
激动人心的时刻,永久的记念!
两专区结为友好专区的历史性的瞬间!!
|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 Powered by Discuz! X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