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原创]绵阳与威海缔结成为友好专区 [打印本页]

作者: 寒冬畅游    时间: 2007-9-29 14:45
标题: [原创]绵阳与威海缔结成为友好专区

       威海+绵阳=缔结成为友好专区

绵阳和威海建立友好专区是我们共同的愿望!

冬泳网拉近了两地之间的距离,促进了泳友之间的友谊,彼此从此不再陌生,多了泳友之间的情感交流与祝福,还有浩似海洋般的深情!

昨晚,在威海专区朋友们设宴欢送绵阳鹰斑的席间,远在千里的我非常激动地与冬泳后勤、大渡英雄、陆海空、乐水先生等通了电话,大家犹如老朋友相见般的亲热,相互争着问候。并且商定:“威海与绵阳缔结成为友好专区,为进一步加深泳友之间的友谊,共促冬泳网的发展而努力。”这个决定真令我们万分激动。此次鹰斑威海之行,让我们充分地感受到了威海冬协、斑竹与泳友们对绵阳专区鹰斑的深情厚谊,真令我们感动啊!

谢谢威海冬协、专区斑竹与泳友们!绵阳欢迎你们的到来!

祝威海---绵阳专区友谊长存!




[此帖子已被 寒冬畅游 在 2007-9-30 0:10:18 编辑过]
作者: 泳祁    时间: 2007-9-29 14:49

祝威海---绵阳专区友谊长存!


作者: 傲雪寒梅    时间: 2007-9-29 15:07

祝威海---绵阳专区友谊长存!



作者: 泽雅    时间: 2007-9-29 15:10
         热烈祝贺绵阳与威海缔结成为友好专区!
作者: 老枪    时间: 2007-9-29 15:11
坚决支持!积极为绵阳和威海两专区之间的友谊增砖添瓦!
作者: amang    时间: 2007-9-29 15:31

盼在共同遵循和平共处的五项原则的基础上发展两专区的友好关系!!!


作者: zhangty9898    时间: 2007-9-29 16:26

谢谢威海冬协、专区斑竹与泳友们!绵阳欢迎你们的到来!

祝威海---绵阳专区友谊长存!


作者: 傲雪寒梅    时间: 2007-9-29 17:33

祝威海---绵阳专区友谊长存!


作者: 冬泳后勤    时间: 2007-9-29 17:38

在这里我们谢谢绵阳专区三位斑竹与泳友们!感谢提供这样机会。祝绵阳---威海专区友谊长存!欢迎各位有机会一定来威海畅游大海!


作者: 聊天儿    时间: 2007-9-29 18:20

祝绵阳---威海专区友谊长存!



作者: 寒冬畅游    时间: 2007-9-29 18:46
原文由 [B]冬泳后勤[/B] 发表:

在这里我们谢谢绵阳专区三位斑竹与泳友们!感谢提供这样机会。祝绵阳---威海专区友谊长存!欢迎各位有机会一定来威海畅游大海!

应该感谢的是威海专区的斑竹及泳友们,鹰斑来到威海,是你们用织热的泳友情带来了我们两专区最诚挚的友谊,绵阳专区非常荣幸的与贵专区结为友好专区,让这友谊之花永远地盛开吧!


作者: 深海精灵    时间: 2007-9-29 19:39

海内存知己,天崖若比邻;冬网连万里,泳友一家亲!

——热烈祝贺威海、绵阳两专区结为友好专区!



作者: 大度英雄    时间: 2007-9-29 20:51
原文由 [B]amang[/B] 发表:

盼在共同遵循和平共处的五项原则的基础上发展两专区的友好关系!!!

哈哈!对头,共建友好专区,加强冬网交流和友好往来,增进友谊,促进冬泳事业的发展,是我们共同的愿望。
作者: 紫衣の罗兰    时间: 2007-9-29 21:06
原文由 [B]大度英雄[/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amang[/B] 发表:

盼在共同遵循和平共处的五项原则的基础上发展两专区的友好关系!!!

哈哈!对头,共建友好专区,加强冬网交流和友好往来,增进友谊,促进冬泳事业的发展,是我们共同的愿望。 [/quote]

 

为友谊、为中国冬泳网的泳友而欢呼!为威海和绵阳成为友好专区而歌唱。紫衣义不容辞当友谊的使者!


作者: 青年教师    时间: 2007-9-30 09:11




让这友谊之花永远地盛开吧!





作者: 娃娃鱼    时间: 2007-9-30 10:16
虽然路途遥遥,但这毕竟是个好事!让我们努力使两个专区往健康、友谊之路发展!
作者: 流青    时间: 2007-9-30 10:16

祝:威海---绵阳专区友谊长存!


作者: 冰岩    时间: 2007-10-1 00:25
河南冬泳联盟热烈祝贺威海、绵阳两专区结为友好专区!

作者: 鹰鹰    时间: 2007-10-1 20:37

原文由 [B]泽雅[/B] 发表:          热烈祝贺绵阳与威海缔结成为友好专区!

 


作者: 鹰戈    时间: 2007-10-1 23:06
原文由 [B]鹰鹰[/B] 发表:

热烈祝贺绵阳与威海缔结成为友好专区!

虽然晚了些,但我是这一事件的始作俑者之一。我为之高兴祝福!

 


作者: 治痒秘方挠挠    时间: 2007-10-2 22:22
热烈祝贺威海、绵阳专区缔结成为有好专区!从此威海、绵阳的距离变得不再遥远。

作者: 麦克雷    时间: 2007-10-3 13:18

祝:威海---绵阳专区友谊长存!



作者: 阿庆嫂    时间: 2007-10-4 05:43
原文由 [B]紫衣の罗兰[/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大度英雄[/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amang[/B] 发表:

盼在共同遵循和平共处的五项原则的基础上发展两专区的友好关系!!!

哈哈!对头,共建友好专区,加强冬网交流和友好往来,增进友谊,促进冬泳事业的发展,是我们共同的愿望。 [/quote]

 

为友谊、为中国冬泳网的泳友而欢呼!为威海和绵阳成为友好专区而歌唱。紫衣义不容辞当友谊的使者!

[/quote]唉!好羡慕啊!我们浙江也是个好地方呀,也有好多冬泳爱好者呀,怎么就没有把专区好好搞起来呢?大家在网上交流感情,泳技,网下体育旅游,广交朋友,增强友谊,何乐不为呀!浙江的泳网友们努力一把,重新把专区搞起来,好吗?我愿意做个联络员,为架起友谊桥梁我义不容辞!我的联系方式在"心情驿站"签到处有,期待知音!
作者: 晓月清风    时间: 2007-10-11 09:22

一轮红日映碧天,

鹰戈威海手儿牵;

浪里博击显伸手,

友谊话题洒人间。

愿威海、绵阳我们两专区的友好与日月同辉!


作者: 胡寒梅    时间: 2007-10-14 10:53
原文由 [B]麦克雷[/B] 发表:

祝:威海---绵阳专区友谊长存!



作者: 唐装水手    时间: 2007-10-17 14:27
原文由 [B]傲雪寒梅[/B] 发表:

祝威海---绵阳专区友谊长存!



作者: 冬泳新兵    时间: 2007-10-18 13:02
原文由 [B]唐装水手[/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傲雪寒梅[/B] 发表:

祝威海---绵阳专区友谊长存!


[/quote]
作者: 麦克雷    时间: 2007-10-20 21:41
[quote]原文由 [B]安安6652[/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老枪[/B] 发表: 坚决支持!积极为绵阳和威海两专区之间的友谊增砖添瓦!

祝威海---绵阳专区友谊长存!



作者: 翻江鼠    时间: 2007-10-21 15:21
祝:威海---绵阳专区友谊长存!



作者: 晓月清风    时间: 2007-10-23 21:41
原文由 [B]胡寒梅[/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麦克雷[/B] 发表:

祝:威海---绵阳专区友谊长存!


[/quote]
作者: 翻江鼠    时间: 2007-10-25 16:24
引用


原文由 唐装水手 发表:
原文由 傲雪寒梅 发表:

祝威海---绵阳专区友谊长存!






作者: 麦克雷    时间: 2007-10-28 20:16
原文由 [B]安安6652[/B] 发表:
[quote]原文由 寒冬畅游 发表:

激动人心的时刻,永久的记念!

两专区结为友好专区的历史性的瞬间!!


作者: 泳祁    时间: 2007-10-31 08:18
[quote]原文由 [B]晓月清风[/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胡寒梅[/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麦克雷[/B] 发表:

祝:威海---绵阳专区友谊长存!



作者: 晓月清风    时间: 2007-11-2 14:59
原文由 [B]麦克雷[/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安安6652[/B] 发表:
[quote]原文由 寒冬畅游 发表:

激动人心的时刻,永久的记念!

两专区结为友好专区的历史性的瞬间!!

[/quote]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