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大家好!"2014冬泳网春节联欢活动"已经开始,欢迎大家积极参加! [打印本页]

作者: 蓝色海湾    时间: 2014-1-28 19:04
标题: 大家好!"2014冬泳网春节联欢活动"已经开始,欢迎大家积极参加!
本帖最后由 蓝色海湾 于 2014-1-29 04:27 编辑

   "2014年冬泳网春节联欢活动"已经在今天上午10点正式开始,欢迎大家积极参加!
   参加的过程,就是一个学习的过程.那么多的题,不可能每个人都会.不会的话,可以查资料,也可以上"百度"去搜.当然也可以学习一下前面的人的答案.这实际也是一个学习过程.刚开始,谁知道1+1=2?不也是学过之后才知道的吗?
  过节了,事情很多,但可以抽点时间来参加,来学习一下,为我们集体出点力,来吧,泳友们,网友们!

作者: 品质    时间: 2014-1-28 19:10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4-1-28 19:15
哈哈,只要有时间我一定参加!
作者: 王者    时间: 2014-1-28 19:20



       参与就有收获!支持!参与!

作者: 蓝色海湾    时间: 2014-1-29 04:30

   这次活动直到2月7日上午9点结束,希望大家安排好时间,积极参与。

作者: 蓝色海湾    时间: 2014-1-29 05:26
本帖最后由 蓝色海湾 于 2014-1-29 15:58 编辑


目前我专区参加活动的泳友,网友有:

  爱冬  王者  海河  子牙河老韩  Fan0828
  老大赛利姆  感激的人  蓝色海湾  月亮双子
  美丽的羊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