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大家好!"2014冬泳网春节联欢活动"已经开始,欢迎大家积极参加!
[打印本页]
作者:
蓝色海湾
时间:
2014-1-28 19:04
标题:
大家好!"2014冬泳网春节联欢活动"已经开始,欢迎大家积极参加!
本帖最后由 蓝色海湾 于 2014-1-29 04:27 编辑
"2014年冬泳网春节联欢活动"已经在今天上午10点正式开始,欢迎大家积极参加!
参加的过程,就是一个学习的过程.那么多的题,不可能每个人都会.不会的话,可以查资料,也可以上"百度"去搜.当然也可以学习一下前面的人的答案.这实际也是一个学习过程.刚开始,谁知道1+1=2?不也是学过之后才知道的吗?
过节了,事情很多,但可以抽点时间来参加,来学习一下,为我们集体出点力,来吧,泳友们,网友们!
作者:
品质
时间:
2014-1-28 19:10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4-1-28 19:15
哈哈,只要有时间我一定参加!
作者:
王者
时间:
2014-1-28 19:20
参与就有收获!支持!参与!
作者:
蓝色海湾
时间:
2014-1-29 04:30
这次活动直到2月7日上午9点结束,希望大家安排好时间,积极参与。
作者:
蓝色海湾
时间:
2014-1-29 05:26
本帖最后由 蓝色海湾 于 2014-1-29 15:58 编辑
目前我专区参加活动的泳友,网友有:
爱冬 王者 海河 子牙河老韩 Fan0828
老大赛利姆 感激的人 蓝色海湾 月亮双子
美丽的羊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