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锦州冬泳队双凤戏水 [打印本页]
作者: 沉默一男 时间: 2007-9-28 02:53
标题: 锦州冬泳队双凤戏水
入秋以来大家可能都看到了每天有两个非常相象的女子在早晨来小凌河冬泳基地参加游泳,开始是姐姐游,后来把妹妹也带了进来,这一对凤凰可把冬泳基地给搅热了,有时候人们还常常把她俩弄混了,这也不奇怪,她俩可是正宗的孪生姐妹!其实锦州海豹冬泳队还真的不乏夫妻、姐妹、兄弟,如老邱夫妇、大汪小汪姐俩,大曹二曹哥俩,也许还有,因自己加入的晚不了解详细情况,请知情者中跟帖补充!
作者: 泽雅 时间: 2007-9-28 05:23
双胞胎姐妹的加入是锦上添花啊!早上来游泳的还有一对新来的姐姐和弟弟,而且天天游1000米呢,真热闹啊!
作者: 上善乐水 时间: 2007-9-28 06:20
[quote]原文由 [B]沉默一男[/B] 发表: 入秋以来大家可能都看到了每天有两个非常相象的女子在早晨来小凌河冬泳基地参加游泳,开始是姐姐游,后来把妹妹也带了进来,这一对凤凰可把冬泳基地给搅热了,有时候人们还常常把她俩弄混了,这也不奇怪,她俩可是正宗的孪生姐妹!其实锦州海豹冬泳队还真的不乏夫妻、姐妹、兄弟,如老邱夫妇、大汪小汪姐俩,大曹二曹哥俩,也许还有,因自己加入的晚不了解详细情况,请知情者中跟帖补充!
还有 "潮汐" (斑竹)和她妹妹, 最近,她们到中班来游过.
作者: 笑看人生 时间: 2007-9-28 08:08
孪生姐妹来冬泳为协会增添了一大靓点,如今夫妻游、
父子游、
母女游、
兄弟游、
姐妹游、
兄妹游、
姐弟游、
同事游、
同学游、
邻居游等等
已经屡见不鲜,所以,还是那句话:
冬泳一家亲,
冬泳亲上亲!
作者: 尘埃落定 时间: 2007-9-28 10:26
以后要设专项奖!
作者: 快乐泳者 时间: 2007-9-28 16:30
原文由 [B]尘埃落定[/B] 发表:
以后要设专项奖!
作者: 大卫昔日军人 时间: 2007-9-28 19:36
佩服她们的勇敢行动,学习她们的无畏精神!!
作者: 海豹2007 时间: 2007-9-28 20:47
天凉水温下降,但与去年同期比,人气旺。大家要努力,坚持就是胜利!
作者: 沉默一男 时间: 2007-9-28 22:50
正是这些既普通又特殊的人物,把锦州冬泳打扮处五彩缤纷,分外妖绕!
作者: sss 时间: 2007-9-30 10:21
自从把小妹拉下水后,鱼哥就给我们俩当起了义务教练,每天早上一边给我们讲解游泳要领,一边纠正不规范动作,还要做安全保护,真是辛苦了,谢谢鱼哥。
作者: sss 时间: 2007-9-30 12:45
如果没有诸多泳友的鼓励和帮助,我们现在还在岸上观望呢,谢谢大家.
三个字:缘份啊~
作者: 潮汐 时间: 2007-9-30 21:58
原文由 [B]sss[/B] 发表: 如果没有诸多泳友的鼓励和帮助,我们现在还在岸上观望呢,谢谢大家.
三个字:缘份啊~
三S姐妹好样的!相信你们会走过第一冬的!
作者: 沉默一男 时间: 2007-10-1 00:58
原文由 [B]sss[/B] 发表: 自从把小妹拉下水后,鱼哥就给我们俩当起了义务教练,每天早上一边给我们讲解游泳要领,一边纠正不规范动作,还要做安全保护,真是辛苦了,谢谢鱼哥。
SSS你也真够一说了,你让小妹做点啥不好,偏偏往冷水里新的拉,还要往冰窟窿里拉,看你老妈老爸知道了,找你算帐不?
作者: 红豆 时间: 2007-10-1 12:32
羡慕 ! 佩服 !
|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
Powered by Discuz! X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