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建议 [打印本页]

作者: 北哥    时间: 2007-9-27 18:23
标题: 建议
国庆即将来临,在这美丽的收获的秋季,正是我们出外旅游的大好时光,建议各地临近城市间的泳友、网友们来一次联谊活动,如水中友谊赛,登山等等,请各俱乐部领导、版主们费心组织一次集体活动,来增强泳友、网友间的感情,加大健民意识,更好提高冬泳和冬泳网在人们心中的位置,扩编冬泳队伍,和谐每个家庭。

[此帖子已被 北哥 在 2007-9-27 18:28:50 编辑过]
作者: 海里    时间: 2007-9-27 18:43

好建议!

    



作者: 泽雅    时间: 2007-9-27 18:48
      我看行!
作者: 上善乐水    时间: 2007-9-27 18:53

                         好季节   好建议

             为泳友"北哥" 上网打字发帖,

                        突飞猛进而祝贺!


作者: 自由人    时间: 2007-9-27 18:56
好建议!


作者: 尘埃落定    时间: 2007-9-27 19:07
原文由 [B]海里[/B] 发表:

好建议!

    


       冬泳协会在"国庆"期间预将组织一次大型游泳比赛活动.有关领导正在拉赞助.也请大家多提好的建议!

 



[此帖子已被 尘埃落定 在 2007-9-27 19:09:18 编辑过]
作者: 潮汐    时间: 2007-9-27 20:43

楼主好建议我。国庆七天假,是该好好利用一下的。


作者: 海豹2007    时间: 2007-9-27 22:06
原文由 [B]上善乐水[/B] 发表:

                         好季节   好建议

             为泳友"北哥" 上网打字发帖,

                        突飞猛进而祝贺!


作者: 沉默一男    时间: 2007-9-28 02:43
北哥锦州冬泳人的又一支新秀!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