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讨论]这车出去警察敢拦吗? [打印本页]

作者: zhangty9898    时间: 2007-9-27 16:16
标题: [讨论]这车出去警察敢拦吗?

http://x.bbs.sina.com.cn/forum/pic/465c5fd3010488gp

 

http://x.bbs.sina.com.cn/forum/pic/465c5fd3010488gv

 

http://x.bbs.sina.com.cn/forum/pic/465c5fd3010488h5

 

这些车才有个性。

 

 


作者: 翻江鼠    时间: 2007-9-27 16:35
打不开
作者: 麦克雷    时间: 2007-9-27 16:45
看不到啊!



作者: 麦克雷    时间: 2007-9-27 16:46

看不到啊!



作者: 晓月清风    时间: 2007-9-27 16:52
原文由 [B]翻江鼠[/B] 发表: 打不开

我都全看到了,太美丽的车了!与皇帝的新装一样漂亮!呵呵!

[此帖子已被 晓月清风 在 2007-9-27 16:54:08 编辑过]
作者: 胡寒梅    时间: 2007-9-27 17:09
麦克晓锝那些车该拦,那些车不该拦哈。。。。
作者: zhangty9898    时间: 2007-9-27 17:14

再来看看。

http://x.bbs.sina.com.cn/forum/pic/4ab8f1be010481ul

 

http://x.bbs.sina.com.cn/forum/pic/465c5fd3010488gp

 

http://x.bbs.sina.com.cn/forum/pic/465c5fd3010488gv

 

http://x.bbs.sina.com.cn/forum/pic/465c5fd3010488h5


作者: 晓月清风    时间: 2007-9-27 17:45
呵呵,操作有误吧?
还是皇帝的新装!
作者: 麦克雷    时间: 2007-9-27 18:43
还是皇帝的新装!




作者: 晓月清风    时间: 2007-9-27 20:57
原文由 [B]麦克雷[/B] 发表: 还是皇帝的新装!


有点意思!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