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中秋''感言 [打印本页]

作者: 静水深流    时间: 2007-9-27 15:21
标题: ''中秋''感言
本帖最后由 海之燕 于 2016-6-29 12:47 编辑

      几十个中秋都平淡度过,维独今年中秋过得特别快乐,充实.  

      农历8月13日从武昌渡江到汉口参加江岸冬泳队举办的中秋篝火联欢晚会;8月15日上午我队一行八人,又陪同河南三门峡百岁从汉阳渡江到武昌平湖门;下午应邀参加平湖门队中秋联欢,比赛;8月16日又陪同百岁往返游汉江,真是忙得不一乐乎.但是我过得开心,快乐.和年青人在一起,我望记了自己的年年龄,变得年轻了许多,冬泳人豪爽,好客,深深感动了我.

      在这里,我要感谢江岸队,平湖门队对我们深情的接待.使我们的节日过得丰富多彩.

      感谢冬泳网,给我们创造了一个好的交流平台. 

                    谢谢了!!!

: W6 \, j4 y6 |& A 3 G" U. [$ Q( _1 k2 L" N SO娱乐城:真_人.足球.彩票齐全| 开户送10元.首存送58元.手机可投ㄅ注任何游戏顶级信用ㄅ提现即时到账SO.CC
作者: 胭脂雨    时间: 2007-9-27 19:35




作者: 海鹰    时间: 2007-9-27 21:08
 感谢冬泳网,给我们创造了一个好的交流平台. 
作者: 治斌    时间: 2007-9-28 09:30
我望记了自几的年龄,变得年轻了许多

[此帖子已被 治斌 在 2007-9-28 9:31:49 编辑过]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