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十个中秋都平淡度过,维独今年中秋过得特别快乐,充实.
农历8月13日从武昌渡江到汉口参加江岸冬泳队举办的中秋篝火联欢晚会;8月15日上午我队一行八人,又陪同河南三门峡百岁从汉阳渡江到武昌平湖门;下午应邀参加平湖门队中秋联欢,比赛;8月16日又陪同百岁往返游汉江,真是忙得不一乐乎.但是我过得开心,快乐.和年青人在一起,我望记了自己的年年龄,变得年轻了许多,冬泳人豪爽,好客,深深感动了我.
在这里,我要感谢江岸队,平湖门队对我们深情的接待.使我们的节日过得丰富多彩.
感谢冬泳网,给我们创造了一个好的交流平台.
谢谢了!!!
: W6 \, j4 y6 |& A 3 G" U. [$ Q( _1 k2 L" N
|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 Powered by Discuz! X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