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天好了,气温却降了 [打印本页]

作者: 499683166    时间: 2014-1-9 09:27
标题: 天好了,气温却降了
1月9日                   天好了,气温却降了. d- J+ \3 Z' @2 r
      雨停了,可气温却明显降了。据天气预报报道,今天的气温是—2到4度。大早到游泳池一看,那里显示的室外温度是—1度,水下温度还是6度。穿着泳裤在外面真的很冷,可下水后也无所谓,所以我还是坚持游了200米,上来手脚已经发麻了,全身也被冷水冻得通红,其实冬泳要的就是这种感觉和效果。我们一批下水的泳友,几乎都是游的200米,这也是相互影响的效应。事实上,泳友之间每天在一起冬泳,总是相互鼓励、相互关心,当然更多的相互交流,真的很开心。
  `0 A% F3 K% s$ @
作者: 南极仙翁    时间: 2014-1-9 09:45
冬泳人的天下!
作者: 499683166    时间: 2014-1-10 09:26
南极仙翁 发表于 2014-1-9 09:45 - v5 l" ?+ l; P3 K* o
冬泳人的天下!
. ^9 I1 U6 ^$ `
老朋友的对冬泳的感悟就是高!佩服!
作者: 南极仙翁    时间: 2014-1-10 18:46
499683166 发表于 2014-1-10 09:26
8 S9 e/ x* ]' G( l/ c5 B8 B0 c老朋友的对冬泳的感悟就是高!佩服!

" T' _9 [  u* }: y7 T3 d见到老朋友的回应格外亲,永远的朋友!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