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由 [B]快活鱼[/B] 发表: 知错就改,还是好汉。
原文由 [B]快活鱼[/B] 发表: 知错就改,还是好汉。
原文由 [B]快活鱼[/B] 发表: 知错就改,还是好汉。
原文由 [B]快活鱼[/B] 发表: 知错就改,还是好汉。
好
原文由 [B]一石击水[/B] 发表:“ 一石击水”初次上冬泳网,不知“鱼王”的真实身份,编了“冬泳网诸版主(大串
联)”一文,九月十七日在‘幽默专区”和“烟台专区”发表,对“鱼王”有所不尊,特
作检查,并重新修改纠正。请“鱼王"批评。望冬泳网编辑将原文删除。
好 样 的 ,
公开在网上, 承认自己的错误, 真是令人佩服!
是我们冬泳人学习的好榜样!!

原文由 [B]永健[/B] 发表: 好样的!勇于在网上公开承认错误真是让人佩服,其实也没事,鱼王是宽宏大量的人.不会计较的.
敢于直言讲哥们、重义气、够朋友!
原文由 [B]永健[/B] 发表: 好样的!勇于在网上公开承认错误真是让人佩服,其实也没事,鱼王是宽宏大量的人.不会计较的.
原文由 [B]泽雅[/B] 发表: 言者无罪,闻着足戒。知错必改好同志。努力吧,路还长着呢!
浏览过你那个帖子,我也多嘴提出一句(题目欠佳)。
其实, 网络是个宽松的地方,何必那么耿耿于怀呢!没比要,放松自己的心情吧。
|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 Powered by Discuz! X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