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NT size=3>没有我红山游泳池,你们这些冬天也忍不住往水里跳的傻冒们能有地方去吗?因为你们这些傻冒离不开我,所以我就可以说:“我最牛!”。</FONT></P><
><FONT size=3>因为我牛,所以在这个大家非常需要游后洗个热水澡的季节,我就不给你们供热水,你们敢说什么?我敢说:“你爱来不来”,你们还得感谢我让你们锻炼了意志,提高了耐寒能力。</FONT></P><
><FONT size=3>因为我牛,我可以让一年变成只有10个月或者11个月,你们这些傻冒去年不管是11月还是12月办的年卡只能用到今年9月30号,因为我这里一年就10个月,你们别不服,“你爱来不来”。到10月1号你还不办卡,还想游满12个月?来试试看我能让你进这个门?</FONT></P><
><FONT size=3>因为我牛,所以我环境恶劣,设备老旧你们也得忍着,你爱来不来,谁说顾客是上帝,在乌鲁木齐冬泳界,老子是上帝,你们那点破钱,我还真没看到眼里!别把我们当成是服务行业,我们不懂什么叫服务,你们交那点钱能让你们来就不错了,就别想得到什么服务了吧。</FONT></P><
><FONT size=3>因为我牛,你们就不能说我管理不善,我压根就没有管理。说我们的人员有问题,有什么问题?虽然我们大多数人员现在每天的工作内容就是等着中午那顿饭,但是我们还是有那么几个踏实干活的同志的,这你们都看不到?再说了,这些都关你们屁事啊,我们就这么混饭吃都几十年了,怎么了?你爱来不来!</FONT></P>
><FONT size=3>确实,这位冬泳朋友说的这些现象的确存在。同时,有时候我也在想,我们入的这个“新疆冬泳协会”不觉得给大家做的事情实在是太少吗?要不是喜欢冬泳,恐怕一部分人就不愿意再来了。当然,比起条件更差的一些地区,目前的红山游泳池(1#)还真算得上是条件好的。因此,我们就总抱着“知足者常乐”的态度,老老实实的忍受着一些不怎么公平的“待遇”。</FONT></P><
><FONT size=3>我想,“我最牛!”应当正视每一位冬泳爱好者;部分人不能不顾名声,拿“你爱来不来”的错误言语伤害任何一位游客,市场经济下,还是要学会遵守“游戏”规则,并要相互理解,相互支持,共创和谐。不然有一天也许你会象股市一样变成“你太熊”而被大家所抛弃的!</FONT></P><
><FONT size=3>借中国冬泳网这块宝地,真心希望其上级有关部门切实加强管理,督促其及时整改;其自身也应该做好各项服务工作,真正使大家满意;冬泳协会发挥应有的作用,维护会员的合法权益;冬泳爱好者应当团结互助,成为名副其实的勇敢者集体。</FONT></P><
><FONT size=3>如果此帖能引起有关方面的重视,我们冬泳爱好者就十分幸运和感谢了!!!</FONT></P><br><br>[此帖子已被 鳕魦 在 2007-9-27 1:12:32 编辑过]
><FONT size=5>1.事实上,乌鲁木齐的冬泳元老们最早是在水上乐园(原来的红卫兵水库)冬天的时候把冰打开,就那样条件下风风雨雨都过来了.</FONT></P><
><FONT size=5>2.乌鲁木齐缺水城市,能提供这样一池子水给大家说实在的,对于我们游泳一族来说已经很知足了.500元1年对我这天天去游的人来说,其实1天算下来就1块多钱,健康投资嘛,如果哪天住个院才真够受的.再说我不抽烟不乱花钱,相信这点费用为健康就一个字"值"!</FONT></P><
><FONT size=5>3.对于管理人员也够辛苦的,夏天要劝说那些不会游泳的不要下水,我就觉得老雷已经够尽责任了,就是比自己强壮的彪形大汉一样能义正辞严,因为生命是自己的,我们是来这里找健康的,不是来找死亡的.</FONT></P><
><FONT size=5>4.互相体谅,宽以待人才是冬泳人的风格,管理人员也是人,也要休息,因此每天晚9点就清池,我有2次8点40去了就不让进了,但我很理解,因为人家也要下班,我就转身走了,心情很平静,说实在的冬泳对心脏就是好,这几年下来几乎没有什么事儿让我能冲动,发怒,心跳加速了.</FONT></P><
><FONT size=5>5.其他条件对于我这个冬泳人来说都是次要的,关键是有一池子好水,我们大家因此而珍惜她,爱护她,从自身做起,穿脱鞋,不随地吐痰,这些文明行为为了自己也是为大家.</FONT></P><
><FONT size=5>6.巴金说过一句非常有名的话:“人不是单靠吃米而活着”,如果生活就是为了每天混口饭吃,那人生又有什么意义?我之所以冬泳就是因为这种运动磨炼我的意志力,拥有无坚不摧,健康向上,宽容大度的人格.以宽容之心对待他人,我们自己也就成就了良好的心态.</FONT></P><
><FONT size=5>有感而发,希望大家都有好的,健康的人生,健康不只是身体上的,更是精神状态的健康!</FONT></P>原文由 [B]启明[/B] 发表: <FONT color=#113dee size=6><STRONG>冬泳,让冬泳人锻炼了意志,提高了耐寒能力。</STRONG></FONT>
原文由 [B]启明[/B] 发表: <FONT color=#113dee size=6><STRONG>冬泳,让冬泳人锻炼了意志,提高了耐寒能力。</STRONG></FONT>
>原文由 [B]cola格格[/B] 发表: 这位朋友这么牛的啊
>我认为,楼主是借机在此讽刺这种“怪”现象。</P><
>其实,很多在红山冬泳的人早就渐渐习惯,见怪不怪了。</P><
>朋友们说得好,只要明白冬泳是为了什么,就不把所谓“困难”放在眼里了。</P>
pen("friend.asp?menu=post&incept=幸运52","","width=320,height=170")" href="http://www.china-ws.org/BBS/ShowPost.asp?id=25859#"><IMG alt=发送短讯息给幸运52 src="http://www.china-ws.org/BBS/images/pm.gif" border=0></A> <A href="http://www.china-ws.org/BBS/friend.asp?menu=add&username=幸运52"><IMG alt=把幸运52加入好友 src="http://www.china-ws.org/BBS/images/friend.gif" border=0></A> <A onclick="document.location="loading.htm"" href="http://www.china-ws.org/BBS/searchok.asp?search=author&searchxm=username&content=幸运52" target=yuzi_frame><IMG alt=搜索幸运52发表过的所有主题 src="http://www.china-ws.org/BBS/images/find.gif" border=0></A> <A href="mailto:wang0001@sina.com"><IMG alt=发送电邮给幸运52 src="http://www.china-ws.org/BBS/images/email.gif" border=0></A> <A href="javascript:copyText(document.all.yu)"><IMG alt=复制这个帖子 src="http://www.china-ws.org/BBS/images/copy.gif" border=0></A> <A href="http://www.china-ws.org/BBS/retopic.asp?id=25859&retopicid=&quote=1&topic=[原创]走过二十年"><IMG alt=引用回复这个帖子 src="http://www.china-ws.org/BBS/images/reply.gif" border=0></A> <A onclick="document.location="loading.htm"" href="http://www.china-ws.org/BBS/retopic.asp?id=25859&topic=[原创]走过二十年" target=yuzi_frame><IMG alt=回复这个帖子 src="http://www.china-ws.org/BBS/images/replynow.gif" border=0></A></TD><TD align=right>No.<FONT color=red><B>1</B></FONT> </TD></TR><TR vAlign=top><TD style="WORD-BREAK: break-all" colSpan=2><HR width="100%" color=#86b9d6 SIZE=1><SPAN id=yu><BR><
><FONT color=#113dee size=5> 二十个雪雨冬秋,<BR> 我们与共和国风雨同舟,<BR> 二十年我们国家从贫穷到富有,<BR> 二十年艰苦经历让我们走的太久太久。<BR> 二十年我们完善着一代冬泳人跨世纪的追求。<BR> 二十年初的冬泳人就象生活在井里的青蛙长的和江河里的一样优秀,<BR> 不论怎样奋力的高叫看到的天也只是一个小小的井口。<BR> 那时我们都不敢说我们的条件简陋,<BR> 天然的更衣室冻的我们瑟瑟发抖,<BR> 一小堆残枝点燃的篝火给我们的身体带来一丝暖流,<BR> 当初的几个人有工人,演员,老干部还有教授,<BR> 大自然的残酷丝毫没有削弱我们冬泳人的追求。<BR> 从天然更衣到小木屋的拥有,<BR> 从小木屋到今天条件的优秀,<BR> 从几个人到今天冬泳之家的三百多口,<BR> 从四处奔波寻找资金到现在和一汽大众的连手,<BR> 从无人问津到现在泳池边广告牌布满四周,<BR> 从通过交通工具汇集天下的泳友到今天的网上漫游,<BR> 从过去简单的健身到今天的各种赛事的切磋与交流。<BR> 从零的突破到今天多项奖牌在手。<BR> 今天我们有条件举办冬泳大赛还招来了外国朋友,<BR> 虽然我们冬泳运动开展的没有国外和其他城市那么久,<BR> 但今天长春冬泳的人员众多条件已是全国一流。<BR> 后来者居上不需要任何理由,<BR> 今天井里的青蛙也要跳出来做秀,<BR> 虽然国旗不能象在奥运会那样升起国歌不能在颁奖台上演奏,<BR> 但我们的眼光已不在是只把封冻的冰层打漏。<BR> 要把我们长春冬泳的会旗插到美国的摩天大楼。<BR> 过去不敢想的事如今一一进入世人的眼球,<BR> 总有一天我们长春冬泳大赛会吸引世界五大洲。 <BR></FONT></P><BR><BR></SPAN></TD></TR></TBODY></TABLE></TD></TR></TBODY></TABLE></FONT>
>原文由 [B]泽雅[/B] 发表: <FONT size=6> <EM><FONT color=#cc3333><STRONG>真牛啊!厉害!</STRONG></FONT></EM></FONT>
><FONT color=#0968f7 size=5><STRONG>看来新疆的冬泳朋友们花钱游泳还不顺心呀。<BR><IMG src="/attachments/Upfiles/200711122235513.gif"><BR><BR></STRONG></FONT></P>|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 Powered by Discuz! X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