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河南泳友们好! [打印本页]

作者: 唐装水手    时间: 2007-9-26 23:11
标题: 河南泳友们好!

广大的河南冬泳爱好者请进入河南冬泳联盟通讯录!

大家在一起多联系


作者: 海底森林    时间: 2007-9-27 00:08
       怎么进
作者: 汉鸭子    时间: 2007-9-27 10:50
       怎么进入?
作者: 唐装水手    时间: 2007-9-27 16:45
先进入河南冬泳联盟专区,在进入通讯录
作者: 龙腾    时间: 2007-9-27 18:09
请进入河南冬泳联盟通讯录!

作者: 海底森林    时间: 2007-9-28 05:35
           我已进入
作者: 海燕    时间: 2007-9-28 14:24
我是山东的,能加入吗?

作者: 百岁    时间: 2007-9-28 19:28

我已进入,欢迎你海燕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