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一捧冬雪,一段快乐(转) [打印本页]

作者: 迎冬    时间: 2013-12-26 13:02
标题: 一捧冬雪,一段快乐(转)
冬天的树丫间,
已没有绿意。
放眼望去
——洁白无瑕的雪,
妆点着冬的容颜。

脚下的山路,
被厚厚积雪覆盖,
已辨不清方向。

连呼出的气体,
都是变成了白雾,
这是白色的世界
——就象一片白色的海洋。

那起伏的山 峰,
就象海洋里
——那潮起潮落的浪尖。
刺眼的雪光,
把天地照得通亮,
如同一幅晶莹的画图。

四面被群山环绕,寂静悠闲,
没有都市里的忙碌和喧哗。
大雪淹没了所有曾经的记忆,
快乐或不快乐的过往。

而活在当下的身影,

给这白雪的海洋,
增添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踩在雪上,
雪在兹兹的哭泣,
真惹人心疼。

而后是粉身碎骨,
一串串深深的脚印,
串成一条条生命之路,
前行漫漫,回首即逝。

捧一掬雪,
冰凉冰凉,
在手心的温暖下,
慢慢的溶化成无形的水。

让你看不见,
只能用心去感觉他的存在。
洁白美丽的光环消逝怠尽。


作者: 迎冬    时间: 2013-12-26 13:03
[attach]2765983[/attach]

作者: 迎冬    时间: 2013-12-26 13:04
雪地里的汉子们,不怕冻的有木有……
[attach]2765984[/attach]

作者: 迎冬    时间: 2013-12-26 13:05
活在当下的快乐!
[attach]2765985[/attach]

作者: 台湾路电鱼    时间: 2013-12-26 14:03
欣赏了!
作者: 台湾路电鱼    时间: 2013-12-26 14:04
迎冬 发表于 2013-12-26 13:03

雪不小啊。
作者: 台湾路电鱼    时间: 2013-12-26 14:04
迎冬 发表于 2013-12-26 13:04
雪地里的汉子们,不怕冻的有木有……


作者: 台湾路电鱼    时间: 2013-12-26 14:05
迎冬 发表于 2013-12-26 13:05
活在当下的快乐!


作者: 迎冬    时间: 2013-12-26 17:30
台湾路电鱼 发表于 2013-12-26 14:03
欣赏了!

[attach]2766284[/attach]

作者: 迎冬    时间: 2013-12-26 17:32
台湾路电鱼 发表于 2013-12-26 14:04
雪不小啊。

[attach]2766285[/attach]

作者: 台湾路电鱼    时间: 2013-12-26 17:39
迎冬 发表于 2013-12-26 17:32

哇!
作者: 台湾路电鱼    时间: 2013-12-26 17:39
迎冬 发表于 2013-12-26 17:30


作者: 秦岭雪绒花    时间: 2013-12-26 18:32
欣赏了美文!
作者: 迎冬    时间: 2013-12-26 19:15
秦岭雪绒花 发表于 2013-12-26 18:32
欣赏了美文!

[attach]2766515[/attach]

作者: 迎冬    时间: 2013-12-28 17:52
台湾路电鱼 发表于 2013-12-26 17:39

是这个人:

[attach]2769210[/attach]
作者: 台湾路电鱼    时间: 2013-12-28 17:53
迎冬 发表于 2013-12-28 17:52
是这个人:

英姿潇洒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