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中秋来顶我的贴呀!中秋寄语 [打印本页]

作者: 秋雨    时间: 2007-9-25 20:06
标题: 中秋来顶我的贴呀!中秋寄语



都说八月十五云遮月,正月十五雪打灯。所以我提前几天就开始吸取日月精华,再加上自身所拥有的自然能力,穿越时空到正月把雪打亮的灯都搬到了月亮上,为的就是今天的绚亮,利用我刚刚吹出的仙气,掀起了月亮的面纱通过月亮传达我对冬泳朋友们的祝福。不信就抬头看看我的笑脸正挂在月亮上,看着你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作者: 泽雅    时间: 2007-9-25 20:08
      赏月了!
作者: 大海的风帆    时间: 2007-9-25 20:30

  

 赏月了!


作者: 畅游大海    时间: 2007-9-25 20:32

  

 赏月了!

[/quote]
作者: 苦咖啡    时间: 2007-9-25 20:37
原文由 [B]大海的风帆[/B] 发表:

  

 赏月了!





作者: 日不落    时间: 2007-9-25 20:58
原文由 [B]苦咖啡[/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大海的风帆[/B] 发表:

  

 赏月了!




[/quote]
作者: 开心每一天    时间: 2007-9-25 21:42
秋雨真是有心人啊!,今晚大家也只能在这里赏月啦~~~~~~~~~
作者: 海飞    时间: 2007-9-25 22:25
原文由 [B]大海的风帆[/B] 发表:

  

 赏月了!


作者: 上善乐水    时间: 2007-9-25 23:01




都说八月十五云遮月,正月十五雪打灯。所以我提前几天就开始吸取日月精华,再加上自身所拥有的自然能力,穿越时空到正月把雪打亮的灯都搬到了月亮上,为的就是今天的绚亮,利用我刚刚吹出的仙气,掀起了月亮的面纱通过月亮传达我对冬泳朋友们的祝福。不信就抬头看看我的笑脸正挂在月亮上,看着你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赏

               八月十五,云遮月 !


 


作者: 入水蛟龙    时间: 2007-9-26 06:17
原文由 [B]大海的风帆[/B] 发表:

  

 赏月了!


作者: 龙腾    时间: 2007-9-26 16:31
八月十五,云遮月 !

作者: 暖暖夕阳    时间: 2007-9-26 19:57

原文由 [B]龙腾[/B] 发表: 八月十五,云遮月 !

  对呀!正月十五雪打灯!


作者: 江湖散人    时间: 2007-9-26 21:36
原文由 [B]苦咖啡[/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大海的风帆[/B] 发表:

  

 赏月了!




[/quote]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