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原创]祝中秋快乐 [打印本页]

作者: 做的比说的好    时间: 2007-9-25 19:48
标题: [原创]祝中秋快乐

各位泳友大家好:

       今天是中秋节,是合家团员的日子,在这里我代表包头冬泳协会、中国冬泳网包头专区祝各位泳友中秋乐!

        我的第一杯酒敬给鱼王!感谢他建立了冬泳网,把我们大家联接到一起。我的第二杯酒敬给冬泳网全体工作人员!正是有了你们的辛勤劳动,才为我们打造出交流沟通的平台。我的第三杯酒敬给所有为冬泳网操劳的泳友!正是有了你们的劳动,我们的冬泳网才能如此丰富多彩!在这里我看到我们冬泳人不但是水中蛟龙,同样也是文坛豪杰,你们多才多艺,用镜头捕捉着冬泳人的靓点!用键盘和鼠标刻画着冬泳人的气质和风采!你们是中国冬泳人的楷模!

        各位泳友在这“天涯共此时”的中秋之夜让我们共同“举杯邀明月”过一个终生难忘的中秋节吧!



[此帖子已被 做的比说的好 在 2007-9-25 20:06:05 编辑过]
作者: 泽雅    时间: 2007-9-25 20:01
      今年的中秋节在欢乐的冬泳网上过的,一生难忘啊!
作者: 畅游大海    时间: 2007-9-25 20:35

      今年的中秋节在欢乐的冬泳网上过的,一生难忘啊!

作者: 翻江鼠    时间: 2007-9-25 21:32
在中秋佳节到来之际四川绵阳翻江鼠向全国泳友致以真挚的节日问候!祝中秋快乐,幸福到永远!干杯!干杯!!



作者: 入水蛟龙    时间: 2007-9-26 06:20
原文由 [B]泽雅[/B] 发表:       今年的中秋节在欢乐的冬泳网上过的,一生难忘啊!

作者: 三湖人    时间: 2007-9-26 08:08
 我的第一杯酒敬给鱼王!感谢他建立了冬泳网,把我们大家联接到一起。我的第二杯酒敬给冬泳网全体工作人员!正是有了你们的辛勤劳动,才为我们打造出交流沟通的平台。我的第三杯酒敬给所有为冬泳网操劳的泳友!正是有了你们的劳动,我们的冬泳网才能如此丰富多彩!
作者: 紫衣の罗兰    时间: 2007-9-26 09:39

原文由 [B]泽雅[/B] 发表:       今年的中秋节在欢乐的冬泳网上过的,一生难忘啊!

难忘啊-------------谢谢娃娃鱼,谢谢鱼王!


作者: 海底森林    时间: 2007-9-26 11:39
原文由 [B]紫衣の罗兰[/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泽雅[/B] 发表:       今年的中秋节在欢乐的冬泳网上过的,一生难忘啊!

难忘啊-------------谢谢娃娃鱼,谢谢鱼王!

[/quote]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