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泳友大家好:
今天是中秋节,是合家团员的日子,在这里我代表包头冬泳协会、中国冬泳网包头专区祝各位泳友中秋乐!
我的第一杯酒敬给鱼王!感谢他建立了冬泳网,把我们大家联接到一起。我的第二杯酒敬给冬泳网全体工作人员!正是有了你们的辛勤劳动,才为我们打造出交流沟通的平台。我的第三杯酒敬给所有为冬泳网操劳的泳友!正是有了你们的劳动,我们的冬泳网才能如此丰富多彩!在这里我看到我们冬泳人不但是水中蛟龙,同样也是文坛豪杰,你们多才多艺,用镜头捕捉着冬泳人的靓点!用键盘和鼠标刻画着冬泳人的气质和风采!你们是中国冬泳人的楷模!
各位泳友在这“天涯共此时”的中秋之夜让我们共同“举杯邀明月”过一个终生难忘的中秋节吧!








原文由 [B]泽雅[/B] 发表: 今年的中秋节在欢乐的冬泳网上过的,一生难忘啊!
原文由 [B]泽雅[/B] 发表: 今年的中秋节在欢乐的冬泳网上过的,一生难忘啊!
难忘啊-------------谢谢娃娃鱼,谢谢鱼王!
原文由 [B]紫衣の罗兰[/B] 发表:[quote]原文由 [B]泽雅[/B] 发表: 今年的中秋节在欢乐的冬泳网上过的,一生难忘啊!
难忘啊-------------谢谢娃娃鱼,谢谢鱼王!
[/quote]|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 Powered by Discuz! X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