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原创]发几张长白岛篝火晚会聚餐的照片 [打印本页]

作者: 佐罗    时间: 2007-9-25 08:06
标题: [原创]发几张长白岛篝火晚会聚餐的照片


雪山飞凤:啤酒 白酒一口干!

江郎:感情深 一口闷!

江城护鸟人也前来祝酒!

于大林主席前来祝酒


隆重推出"寒江泳者"与大家认识





滨江美人鱼:恩   味道好极了!

[此帖子已被 佐罗 在 2007-9-25 8:07:50 编辑过]
作者: 西康山鹰    时间: 2007-9-25 08:18
丰富多采的活动~~!快乐的冬泳人~~!羡慕!
作者: 泽雅    时间: 2007-9-25 08:45
       为友谊,快乐干杯!
作者: zqz520312    时间: 2007-9-25 09:15
[quote]原文由 [B]西康山鹰[/B] 发表: 丰富多采的活动~~!快乐的冬泳人~~!羡慕!
作者: 小舟    时间: 2007-9-25 09:48
送君千里,终有一别,期盼你们再来呀!!!!



作者: 松江海象    时间: 2007-9-25 09:54

 

 快乐的活动,高兴的聚会,痛快的干杯,真让人羡慕。


作者: 寒江搏浪    时间: 2007-9-25 09:58
原文由 [B]松江海象[/B] 发表:

 

 快乐的活动,高兴的聚会,痛快的干杯,真让人回味。


作者: 快乐老头    时间: 2007-9-25 09:59
原文由 [B]西康山鹰[/B] 发表: 丰富多采的活动~~!快乐的冬泳人~~!羡慕!

作者: 江湖散人    时间: 2007-9-25 13:40

 快乐的活动,高兴的聚会,

痛快的干杯,真让人回味。


作者: 海马60    时间: 2007-9-25 14:21
原文由 [B]江湖散人[/B] 发表:

 快乐的活动,高兴的聚会,

痛快的干杯,真让人回味。


作者: 傲雪寒梅    时间: 2007-9-25 14:57
欢迎朋友们常来畅游松花江!!
作者: 雪山飞凤    时间: 2007-9-25 17:16
[quote]原文由 [B]寒江搏浪[/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松江海象[/B] 发表:

 

 快乐的活动,高兴的聚会,痛快的干杯,真让人回味。

更让人留恋忘怀。
作者: 寒江泳者    时间: 2007-9-25 18:48
那是一次快乐的聚会,使我一生难以忘怀,谢谢组织者精心组织。
作者: 水之韵    时间: 2007-9-25 19:07
原文由 [B]江湖散人[/B] 发表:

 快乐的活动,高兴的聚会,

痛快的干杯,真让人回味。


作者: 冬泳宝贝    时间: 2007-9-25 19:22
原文由 [B]泽雅[/B] 发表:        为友谊,快乐干杯!

作者: 滨江美人鱼    时间: 2007-9-27 16:19
原文由 [B]江湖散人[/B] 发表:

 快乐的活动,高兴的聚会,

痛快的干杯,真让人回味。


作者: 水中亮剑    时间: 2007-9-27 19:08
原文由 [B]滨江美人鱼[/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江湖散人[/B] 发表:

 快乐的活动,高兴的聚会,

痛快的干杯,真让人回味。

[/quote]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