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海湾 发表于 2013-12-9 10:53 真让你说对了,老大今天下馆子,走路队伍人见少.有的早来,有的晚,最后只剩小刘哥.
感激的人 发表于 2013-12-9 10:57 哈哈,昨天晚上我看见他有下馆子的意思,结果,他还真去了!哈哈,小刘哥不简单!
感激的人 发表于 2013-12-9 11:43 没有雾霾看得清,这是对面的楼房!
蓝色海湾 发表于 2013-12-9 12:01 以后可以在有雾霾的天去下馆子,坚持锻炼,避开雾霾.
感激的人 发表于 2013-12-9 12:04 哈哈,同感,同感,以后就这么办!谢谢您的加分!
感激的人 发表于 2013-12-9 13:21 今天天气真不错,我向大家问个好!
感激的人 发表于 2013-12-9 13:43 现在海河没结冰,有风您了能看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