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郑州的冬泳基地--军区游泳池 [打印本页]
作者: 凉爽 时间: 2007-9-24 15:42
标题: 郑州的冬泳基地--军区游泳池
奥运前夕,我们郑州又增添了一个冬泳的好去处-冬泳基地军区游泳池。
泳池是25X50的标准泳池,水温保持在10度左右.是冬泳的最佳水温。内有桑拿房.热水洗浴。
欢迎广大冬泳爱好者来此聚会!
作者: 快乐泳者 时间: 2007-9-24 15:51
羡慕
作者: 冬泳缘 时间: 2007-9-24 16:05
游泳的好地方
作者: 汉鸭子 时间: 2007-9-24 17:51
这么好的地方不是谁去都能游吧
作者: 白雪迎春 时间: 2007-9-24 23:06
凉爽大姐,替你们高兴了.
作者: 天地间 时间: 2007-9-25 10:04
费用怎么说呀?
作者: 雪原 时间: 2007-9-25 16:11
原文由 [B]冬泳缘[/B] 发表: 游泳的好地方
作者: 凉爽 时间: 2007-9-25 23:14
谢谢大家的关心!
费用从九月一日到明年的五月一日冬泳会员优惠价450元,对外550元。
欢迎大家来此游啊。
[此帖子已被 凉爽 在 2007-9-25 23:14:43 编辑过]
[此帖子已被 凉爽 在 2007-9-25 23:33:35 编辑过]
作者: 白乐泳 时间: 2007-9-27 23:35
条件不错,价格也公道。我们洛阳室内游泳馆价格在每次10元之间,露天游泳池年票价300-500元之间,加热的游泳观年票在1200-1500元之间。
作者: 凉爽 时间: 2007-9-29 10:50
你好,洛阳的朋友!
我去过洛阳比赛两次了,一次全国冬泳锦标赛,一次是河南省第一届冬泳比赛,你们那里的条件很好啊!
上个月又参加了你们水上搜救队组织的纪念毛主席畅游长江的活动,在洛河游了4000米,真过瘾啊!!!
作者: 逸人 时间: 2007-9-29 11:19
不错的地方!
|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
Powered by Discuz! X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