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雾霾弥漫冰城哈尔滨两天! [打印本页]

作者: 冰雪乐人    时间: 2013-10-23 12:25
标题: 雾霾弥漫冰城哈尔滨两天!
本帖最后由 冰雪乐人 于 2013-10-23 12:50 编辑

       十月21日、22日二天,从早到晚,冰城哈尔滨完全被漫天的大雾笼罩,几米之外难见人影,更别说行车了。网上说,这是非常罕见的雾霾天气,结果,初中小学和幼儿园停课,口罩脱销涨价。虽然这种天气最好不出门,但上班族仍然去上班了,尽管车少车慢车难行 。
       哈尔滨冬泳人一部分仍然坚持下水。信守着全天候游泳的承诺。
       今天早上,大雾全消,江沿一片清昕的景色。请看看21日冬泳人拍摄的在大雾中游泳的照片和写的打油贴。
                       这几张是21日的照片
           
         
         
         
         






作者: 冰雪乐人    时间: 2013-10-23 12:29
本帖最后由 冰雪乐人 于 2013-10-23 19:57 编辑

     《沁园春·霾》
  冰城风光,
  千米朦胧,
  万米尘飘;
  望环内环外,浓雾莽莽;
  松江上下,阴霾滔滔;
  车舞长蛇,烟锁大道;难上高速把车飙,需晴日;
  将车身内外,尽心洗扫;
  空气如此糟糕,引无数美女戴口罩;
  惜一罩掩面,白化妆了;
  唯露双眼,难判风骚;
  冰城之骄,入云龙塔,只见底座不见腰;尘入肺,观不要命者,还在做操!

                                                   ---------大自然1969
冰城连日尘雾霭,
浓雾锁江久不开。
冬泳勇士闲不住,
依旧跃江洗尘埃!
--------飞龙
北京,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我们来了!!在雾霾的问题上,哈尔滨绝对是匹黑马!什么北京都是浮云!你们爆表了吗!你们看不着道儿了吗?你们公交车停运了吗??你们全市停课了吗???我们的口号是:不雾则已,雾鸣惊人!要做就做最强的!哈尔滨雾霾,雾霾中的战斗机!
                           ---------1946463605

         连着二天的雾霾,让冰城人体验了什么是大自然的报复,更懂得了为什么要维护人类与自然界的生态平衡,雾霾虽然是一种罕见的自然现像,却折射出其深层次的原因和矛盾,人类要控制自己的行为,减少向大气层的排放量,保护臭氧层。  西江月---冰城雾霾                                    
                                            霾是有害浓雾, 连日弥漫冰城。
                                             难辩车人路难行,早晚犹为严重!

                                         人类珍爱自己,更须生态平衡。
                                             抑制排放护氧层,方能休戚与共!

                                                       ------冰雪乐人




110518151390a8048736a9d462.jpg (167.41 KB, 下载次数: 0)

和谐

和谐

7cb74b0141e04904.jpg (9.18 KB, 下载次数: 0)

7cb74b0141e04904.jpg

1617414z6uf6pv4hf4id8i.jpg (39.12 KB, 下载次数: 0)

1617414z6uf6pv4hf4id8i.jpg

作者: 桂平老山    时间: 2013-10-23 21:15
雾霾,人类自己糟蹋自己的结果。注意环保才会有好天气。
作者: 黄山北极熊    时间: 2013-10-23 22:09
注意环保从我做起
作者: 我心向佛    时间: 2013-10-24 11:26
人间炼
作者: 今来    时间: 2013-10-24 14:29
车少车慢车难行
冬泳照旧痴迷情
雾霾弥漫两天整
云开雾散终于晴

作者: 中国冰人    时间: 2013-10-24 14:39
    记的小时候看过一个电影“废品的报复”,现在雾霾天气如此严重,就是人类破坏大自然的结果。

作者: 冰雪乐人    时间: 2013-10-24 16:06
标题: 夸夸几位队友!
桂平老山 发表于 2013-10-23 21:15
雾霾,人类自己糟蹋自己的结果。注意环保才会有好天气。

        的确是这样的,人类如果不控制自己的行为,不重视环境保护,不讲与大自然的和谐相处,到头来只能是受到大自然的逞罚!谢谢桂版的关注支持!

作者: 冰雪乐人    时间: 2013-10-24 16:09
黄山北极熊 发表于 2013-10-23 22:09
注意环保从我做起

                                                              谢谢您的关注支持!
作者: 冰雪乐人    时间: 2013-10-24 16:11
我心向佛 发表于 2013-10-24 11:26
人间炼狱

                                                         谢谢您的关注支持!
作者: 冰雪乐人    时间: 2013-10-24 16:30
本帖最后由 冰雪乐人 于 2013-10-25 10:54 编辑
今来 发表于 2013-10-24 14:29
车少车慢车难行
冬泳照旧痴迷情
雾霾弥漫两天整


                                                                  冬泳照旧痴迷情
    谢谢今来朋友的美诗支持!
    说起冬泳人的痴迷,中间还有段插曲,21日早上我没有去江边,但晚上从网上看到了队友们照常游泳的照片,忍不住第二天就去了,队友们向我说了一个新发现:那就是在离水面将近半米的距离,雾气并不重,而且能看出很远,呼吸也不感觉难受,这个发现让队友们非常高兴,依然游出了和平时一样的距离,我仔细观看了一下地势,原来水面离大堤上大道的上下距离足有四五米的落差,所以雾气在水面上就显得小多了。


作者: 汇泉湾泳客    时间: 2013-10-24 20:56
冰城竟遭此厄运!
作者: 浪花LN    时间: 2013-10-25 00:49
保护我们生存的环境人人有责!

作者: 今来    时间: 2013-10-25 10:34
冰雪乐人 发表于 2013-10-24 16:30
冬泳照旧痴迷情
    谢谢今来朋友 ...

能够看清方向就好
作者: 上海人    时间: 2013-10-25 13:32
本帖最后由 上海人 于 2013-10-25 13:33 编辑

       初冬,在北国冰城哈尔滨竟遭此厄运,属实罕见!从媒体上看到,那几天,全东北都是雾霭的天气,然而,大连却没有发生这种情况,庆幸啊!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