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宁泳人 发表于 2013-10-22 18:14 十分感谢“水上飘飘”的精彩报道,使我们大开眼界,把沈阳冬泳人的热情、各地泳友的友情和浑河的亲 ...
渤海辽河 发表于 2013-10-22 18:53 看到老朋友,真想你们。谢谢,谢谢飘飘姐的精彩报道。
桂平老山 发表于 2013-10-22 22:35 这是一次大聚会,又见一帮老朋友,谢谢大姐的分享。
浪花LN 发表于 2013-10-25 00:57 泳友相聚,开心万分!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