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
[打印本页]
作者:
军歌
时间:
2013-10-22 12:50
标题:
.
本帖最后由 军歌 于 2013-10-28 06:44 编辑
159
作者:
我心向佛
时间:
2013-10-22 14:11
新陈代谢,长江后浪推前浪
作者:
军歌
时间:
2013-10-22 19:09
当理事不光是荣誉、而且要起到骨干作用。
作者:
逢铁
时间:
2013-10-22 20:10
支持
作者:
笑看人生
时间:
2013-10-22 21:09
是不是理事都无所谓,也不必太介意。冬泳就是来收获健康和快乐,除此以外都是身外之事,理不理都无关紧要。
作者:
三省克己
时间:
2013-10-23 07:46
军歌为宣传锦州冬泳有功这是不争的事实,我赞成这样的人来理事。因此,希望他能当上本届理事。
作者:
军歌
时间:
2013-10-23 09:27
本帖最后由 军歌 于 2013-10-24 18:41 编辑
有些理事从不参加冬泳活动、还消极对抗冬协领导、讲怪话、发牢骚、这样的理事只拿荣誉不干实事。
作者:
军歌
时间:
2013-10-23 09:32
多谢蒋大哥厚爱、我是看有些理事不管事来气、
作者:
军歌
时间:
2013-10-23 12:14
多谢各位网友回帖
作者:
上善乐水
时间:
2013-10-23 15:42
人贵有自知之明!
作者:
军歌
时间:
2013-10-23 21:27
精兵简政
摘花疏果集中优势能事半功倍
掐尖打腕确保主体防狗扯羊皮
作者:
军歌
时间:
2013-10-24 06:26
锦州冬泳专区版主也应在改选之列
作者:
军歌
时间:
2013-10-24 08:04
我的建议没有恶意、我是希望锦州专区越办越好、是对事不对人、不要自己对号入座、请谅解我的直言!
作者:
上善乐水
时间:
2013-10-24 16:42
军歌没错!换届应:任人为贤,能者上庸者下!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