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狗截图13年09月17日1659_5.png (153.32 KB, 下载次数: 7)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2013-9-18 09:50 上传
xiaoyi 发表于 2013-9-18 12:49 我主要是怕浪费了报名费
202320rpq4yz978qq9rh4q.gif (96.39 KB, 下载次数: 10)
2013-9-18 19:30 上传
老村民 发表于 2013-9-18 09:51 鲜花献给小易
青岛海牛 发表于 2013-9-18 19:30
大地牧歌 发表于 2013-9-22 19:53 小易虽小,成事极大;毅力无比,精神可嘉。 祝贺你,小易!下次参赛成绩更佳!
青岛海燕 发表于 2013-9-23 14:29 向小易学习
爱青岛 发表于 2013-9-24 10:52 小易是最棒的
xiaoyi 发表于 2013-9-25 11:58 向海燕姐致敬
青岛海燕 发表于 2013-9-25 14:49 你这游泳水平,我是脱了鞋也撵不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