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祝贺光阴,邹哥获得冬网“采编工作证 [打印本页]

作者: 青岛海边大哥    时间: 2013-8-29 19:38
标题: 祝贺光阴,邹哥获得冬网“采编工作证


          热烈祝贺汇泉湾冬泳队光阴和汇泉湾泳客获得冬网采编工作证!

作者: 汇泉湾泳客    时间: 2013-8-29 19:46
咋就高兴不起来呢
作者: 青岛海牛    时间: 2013-8-29 19:46


作者: 快乐海洋    时间: 2013-8-29 19:48
汇泉湾泳客 发表于 2013-8-29 19:46
咋就高兴不起来呢

祝贺衷心祝愿您们
作者: 深海06    时间: 2013-8-29 19:53
热烈祝贺邹哥 、 光阴获得冬泳网采编工作证!
作者: 青岛海边大哥    时间: 2013-8-29 19:58
谢谢海牛加分!
作者: 青岛海边大哥    时间: 2013-8-29 19:59
谢谢快乐海洋加分!
作者: 汇泉湾泳客    时间: 2013-8-29 20:07
汇泉湾泳客 发表于 2013-8-29 19:46
咋就高兴不起来呢


作者: 范大将军    时间: 2013-8-29 21:15
          祝贺光阴,老邹荣获冬泳网“采编工作证书”有劳动就有收获!
作者: 大地牧歌    时间: 2013-8-29 21:22
热烈祝贺!!
作者: 青岛海边大哥    时间: 2013-8-29 23:13
谢谢牧歌加分!
作者: 青岛海边大哥    时间: 2013-8-29 23:14
谢谢范队加分
作者: 向左走    时间: 2013-8-30 21:16
  这是一种认可;一种鼓励;一种收获啊。
作者: 爱青岛    时间: 2013-9-2 17:03
迟到的祝贺,祝贺邹哥和光阴。
作者: 青岛海边大哥    时间: 2013-9-2 18:41
谢谢爱青岛加分
作者: 不同凡响    时间: 2013-9-2 20:35
热烈祝贺!
作者: 无尽蓝天    时间: 2013-9-6 21:21
恭喜光阴,邹哥为我汇泉湾冬泳队又添一大-荣耀!!!

作者: 大地牧歌    时间: 2013-9-7 20:51
大地牧歌 发表于 2013-8-29 21:22
热烈祝贺!!

谢邹版加分。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