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游泳队里好人多
[打印本页]
作者:
老襄阳
时间:
2013-8-28 08:38
标题:
游泳队里好人多
昨天早上在汉江游泳(大北门)走时忘了拿游泳圈,今天早上下河才发现,因汉江人多,本没有指望找到。没想到今早游罢泳上岸看到我的游泳圈放在大家平常换衣服的地方,不知是谁放的,但我可以肯定一定是冬泳爱好者。因为要上班,还没有来得及说声谢谢! 在这里先表示谢意!
作者:
KTW
时间:
2013-8-28 09:18
作者:
我心向佛
时间:
2013-8-28 09:35
作者:
长风波浪
时间:
2013-8-28 10:35
是的,冬泳的人们整体上是好人多!
作者:
鲨鱼皮
时间:
2013-8-28 12:50
襄阳人拾金不昧精神可嘉!好人一生平安!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