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汇泉湾水温超过22度、海蜇活动频繁。
[打印本页]
作者:
青岛大海
时间:
2013-8-21 09:36
标题:
汇泉湾水温超过22度、海蜇活动频繁。
本帖最后由 汇泉湾泳客 于 2013-8-21 14:09 编辑
汇泉湾水温超过22度、海蜇活动频繁。请大家游泳要小心了,今天早晨刀锋捉到活体霞水母一只、活体沙蛰一只。已经用大号塑料袋装好、给海洋研究所研究使用。
作者:
我心向佛
时间:
2013-8-21 09:43
作者:
青岛海边大哥
时间:
2013-8-21 11:45
给科研队伍做“后勤”,也是为科研做贡献!
作者:
xiaoyi
时间:
2013-8-21 13:27
别忘了领取科研经费
作者:
汇泉湾泳客
时间:
2013-8-21 14:14
但愿刀锋,大海他们提供的活体水母,能让海洋研究所的专家们,尽快研制出海蜇蛰伤的有效药物,造福百姓!
作者:
深海06
时间:
2013-8-21 16:40
刀锋给科研人员出力了
作者:
香官愚叟
时间:
2013-8-21 18:03
刀锋为科研做贡献。
作者:
范大将军
时间:
2013-8-21 18:11
海蜇猖獗,可是要小心,关键是被蜇后活遭罪!
作者:
青岛海燕
时间:
2013-8-21 20:50
谢谢大海提醒,这几天就要穿连体衣服了,防海蜇。另外赞刀锋好样的。
作者:
青岛海牛
时间:
2013-8-21 20:54
今年海蛰比往年少但蛰人厉害,昨天我就被海蛰蛰了,我发现有不少泳友被海蛰蛰了,真是防不胜防。
作者:
大地牧歌
时间:
2013-8-21 20:56
大海提醒及时必要,谢谢!
作者:
青岛海边大哥
时间:
2013-8-22 11:57
青岛海边大哥 发表于 2013-8-21 11:45
给科研队伍做“后勤”,也是为科研做贡献!
谢谢大海给分鼓励
作者:
快乐海洋
时间:
2013-8-23 18:11
汇泉湾冬泳队的捕蛰勇士平日在汇泉湾的铲除海蜇为汇泉湾的泳民开辟安全航道还为岛城海洋生物的研究做着很大的贡献、真不愧是青岛游泳对伍中一面旗子!岛城的骄傲!
作者:
青岛海燕
时间:
2013-8-24 21:40
香官愚叟 发表于 2013-8-21 18:03
刀锋为科研做贡献。
谢大海加分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