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泉湾泳客 发表于 2013-8-9 16:18 仙翁,冬网前辈,我的好友,冬泳人中的不老松!
不同凡响 发表于 2013-8-11 22:35 好词送好人!
浪花LN 发表于 2013-8-12 02:06 欣赏!
渤海辽河 发表于 2013-8-12 06:55 欣赏了,感谢精彩诗篇。谢谢。
南阳散人 发表于 2013-8-12 10:49 寒江客颂南极翁,情真意切感人心。 声声鹧鸪鸣春意,妙笔生花句句馨。
寒江客 发表于 2013-8-12 13:11 都云江客痴,君解其中味!
天津子牙河老韩 发表于 2013-8-12 13:32 欣赏!
南阳散人 发表于 2013-8-12 14:05 梧高凤必至 花香蝶自来
寒江客 发表于 2013-8-12 20:04 心与心的交流令人愉快! 朋友的功底深厚,值得我学习!
南阳散人 发表于 2013-8-12 20:50 惺惺相惜 相识恨晚
桂平老山 发表于 2013-8-12 22:30 好词!彰显泳人品格,展现用人风采。
寒江客 发表于 2013-8-13 09:08 碧水连心,冬网结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