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原创]回来了,我的美丽家乡! [打印本页]

作者: llzz    时间: 2007-9-13 18:40
标题: [原创]回来了,我的美丽家乡!







    回来了,我美丽的家乡!

    出去呆了十多天,外面的世界很精彩!但还是觉得自己的家乡好!正好今天雨后初晴,出去在滨河路拍了几张PP。

 



[此帖子已被 llzz 在 2007-9-13 18:46:20 编辑过]

[此帖子已被 llzz 在 2007-9-13 18:47:25 编辑过]

[此帖子已被 llzz 在 2007-9-13 18:48:24 编辑过]
作者: 巴山夜雨    时间: 2007-9-13 19:04
欢迎回来
作者: 老梢公    时间: 2007-9-13 19:30
月是故乡明,
回家的感觉真好!!
作者: 白湖桥    时间: 2007-9-13 21:12
原文由 [B]老梢公[/B] 发表: 月是故乡明,
回家的感觉真好!!

作者: 空水瓶    时间: 2007-9-13 21:39

  家乡美,尤其是家乡月儿圆又美,欢迎你回来,同时也希望将你在外面的感受发到网上来,大家一同分享那外面的精彩!


作者: 弥勒佛    时间: 2007-9-13 22:15
近段时间没有见到你,原来出去呆了十几天,想家了吧?泳友们也想念你。
作者: 乐水嘉州    时间: 2007-9-14 09:41
回来了。
回来了真好!
作者: 竹子    时间: 2007-9-14 10:07
希望能尽快看到你的游记和照片.
作者: 水之韵    时间: 2007-9-14 10:30
出去玩的开心,回来漂流的尽兴.
今晨在肖公嘴看见你漂下来了.
作者: 巴山夜雨    时间: 2007-9-14 12:22

作者: 北极熊    时间: 2007-9-14 14:27
月是故乡明
作者: 快乐泳者    时间: 2007-9-17 09:19

家还是故乡美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