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原创]中秋节上冬泳网 [打印本页]
作者: 峰泳 时间: 2007-9-13 16:06
标题: [原创]中秋节上冬泳网
有感于中秋节有个约定。今年,如果能在仲秋之夜,全国冬泳人能在同一时刻,共同举杯、赏月,该是多么美好和壮观的一件事啊!
八月十五月正圆,
冬泳网上齐声唤。
天涯海角若比邻,
千里也能共婵娟。
[此帖子已被 峰泳 在 2007-9-14 22:21:27 编辑过]
作者: 水冰兰 时间: 2007-9-13 16:18
共同举杯,欢度佳节!!!
作者: 傲雪寒梅 时间: 2007-9-13 16:51
明月本无价,高山皆有情。
祝愿朋友们的生活就象这十五的月亮一样,圆圆满满!

[此帖子已被 傲雪寒梅 在 2007-9-13 16:58:17 编辑过]
作者: 快乐老头 时间: 2007-9-13 19:27
原文由 [B]水冰兰[/B] 发表:
共同举杯,欢度佳节!!!

作者: 快乐泳者 时间: 2007-9-16 17:09

作者: 海飞 时间: 2007-9-20 21:18
共同举杯,
欢度佳节!
|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
Powered by Discuz! X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