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原创]中秋节上冬泳网 [打印本页]

作者: 峰泳    时间: 2007-9-13 16:06
标题: [原创]中秋节上冬泳网

有感于中秋节有个约定。今年,如果能在仲秋之夜,全国冬泳人能在同一时刻,共同举杯、赏月,该是多么美好和壮观的一件事啊!

八月十五月正圆,

冬泳网上齐声唤。

天涯海角若比邻,

千里也能共婵娟。



[此帖子已被 峰泳 在 2007-9-14 22:21:27 编辑过]
作者: 水冰兰    时间: 2007-9-13 16:18


共同举杯,欢度佳节!!!
作者: 傲雪寒梅    时间: 2007-9-13 16:51

明月本无价,高山皆有情。

祝愿朋友们的生活就象这十五的月亮一样,圆圆满满!








[此帖子已被 傲雪寒梅 在 2007-9-13 16:58:17 编辑过]
作者: 快乐老头    时间: 2007-9-13 19:27

原文由 [B]水冰兰[/B] 发表:

共同举杯,欢度佳节!!!


作者: 快乐泳者    时间: 2007-9-16 17:09




作者: 海飞    时间: 2007-9-20 21:18


共同举杯,

欢度佳节!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