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上飞MA 发表于 2013-8-3 16:40 现在看起来,也蛮新颖。制作精良。
南极仙翁 发表于 2013-8-3 17:03 认真欣赏了,谢谢老朋友!
千尺浪 发表于 2013-8-3 17:20 老片与新片一样----好看!
夏橙 发表于 2013-8-3 18:07 好看!精彩!
文苑 发表于 2013-8-3 19:57 岁月流逝,美丽依旧!欣赏了。
渤海辽河 发表于 2013-8-3 20:13 好贴,欣赏了,感谢精彩视频。谢谢。
jinzhen 发表于 2013-8-3 20:26 岁月流逝,不变的是朋友间的真情厚意!
jinzhen 发表于 2013-8-3 20:22 感谢仙翁版主对我的一贯支持与鼓励!谢谢您!
不同凡响 发表于 2013-8-3 21:55 老片重温,心态都会再年轻许多!
都市游人 发表于 2013-8-4 13:31 “一顾倾人城,再顾倾人国。宁不知倾城与倾国,佳人难再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