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今天飘了一千米 [打印本页]

作者: 涧边幽草    时间: 2013-7-31 18:31
标题: 今天飘了一千米
                              飘了一千米
     连日的淫雨,使绥芬河水位猛涨。现在已经连续一个星期持续高水位了。恐怕个别低洼地方难逃洪涝之灾。站在河边放眼望去,只见浑黄的河水和两岸一样平,好象再多一滴就会溢出来。毋庸置疑,如果不用多,只要再连续下它一个整天,就是一场兴妖作怪的洪水。
     流速太急啦。今天早上蛙泳最快的刘广仁在岸边的水草下下游奋力地游了半天,才前进了几米。我们干脆就不费那个力气了,往上走,飘吧。
      往上走了六百米,然后下河。开始,张罗最欢的老黄吴显圣还在企图过河,但忙活了一会,看大家都不踉进,也就杀猪不吹。蔫退啦。没觉咋地,就到冬泳房了,六百米的飘流,也就是五六分钟吧。
     上岸以后,听冬版说要组织从上游坦克桥漂流,问我参加不,那还用问吗?

作者: 南极仙翁    时间: 2013-7-31 19:08
欣赏,分享了,谢谢朋友!
作者: 由鱼    时间: 2013-7-31 21:57
   坦克桥是哪个地方?一定要注意安全啊。要早些靠岸。
作者: 涧边幽草    时间: 2013-8-1 18:54
南极仙翁 发表于 2013-7-31 19:08
欣赏,分享了,谢谢朋友!

欢迎仙翁光临!

作者: 涧边幽草    时间: 2013-8-1 18:59
本帖最后由 涧边幽草 于 2013-8-1 19:06 编辑
由鱼 发表于 2013-7-31 21:57
坦克桥是哪个地方?一定要注意安全啊。要早些靠岸。

就在葫萝贝崴..不能早靠近岸呀,我的大姐,那我不得穿着个裤头在河边七八里地的路程往回跑吗?鸣鸣,见过糊弄人的,没见过这么糊弄人的......
作者: 南极仙翁    时间: 2013-8-1 20:05
涧边幽草 发表于 2013-8-1 18:54
欢迎仙翁光临!

见到老朋友的回应就高兴,祝您吉祥安康!
作者: 涧边幽草    时间: 2013-8-1 20:10
南极仙翁 发表于 2013-8-1 20:05
见到老朋友的回应就高兴,祝您吉祥安康!


作者: 南极仙翁    时间: 2013-8-1 20:30
涧边幽草 发表于 2013-8-1 20:10


作者: 由鱼    时间: 2013-8-2 18:28
涧边幽草 发表于 2013-8-1 18:59
就在葫萝贝崴..不能早靠近岸呀,我的大姐,那我不得穿着个裤头在河边七八里地的路程往回跑吗?鸣鸣,见过 ...

啊?你们是怎么上去的?那可不是一千米,到神仙洞就是1200米。真厉害呀,都谁去了
作者: 涧边幽草    时间: 2013-8-2 19:11
本帖最后由 涧边幽草 于 2013-8-2 19:12 编辑
由鱼 发表于 2013-8-2 18:28
啊?你们是怎么上去的?那可不是一千米,到神仙洞就是1200米。真厉害呀,都谁去了?

大姐。还木有去哩,要去的话,也得坐车去,要不。衣服啥的咋整啊?前几年,我们已经飘过一回了,挺过瘾,颇有两岸鸟声啼不住,泳人已过几重山之感觉。

作者: 由鱼    时间: 2013-8-4 16:15
涧边幽草 发表于 2013-8-2 19:11
大姐。还木有去哩,要去的话,也得坐车去,要不。衣服啥的咋整啊?前几年,我们已经飘过一回了,挺过瘾, ...

好,我拭目以待。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