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热!要出人命了!
[打印本页]
作者:
刀锋
时间:
2013-7-28 12:38
标题:
热!要出人命了!
杭州59岁何女士患“热射病”(医生解释:“就是极重度的中暑,是要命的!”,死亡率高达90%,一般都在发病后24小时内死亡)前日被送到医院,全身多脏器衰竭,医生量体温:41.7℃!据了解,因高温,何女士待在家里,但没开空调!医生提醒,室温超35℃,一定要用空调。
青岛新闻网
作者:
汇泉湾泳客
时间:
2013-7-28 12:53
守财奴,这真是人为财死!
作者:
深海06
时间:
2013-7-28 14:15
热!热!热!人类把老天爷惹火了。
(心静者,自然凉)!
作者:
青岛海边大哥
时间:
2013-7-28 14:45
人为财死,鸟为食亡!
作者:
范大将军
时间:
2013-7-28 21:28
青岛人在气温30度左右,一定要开空调。现在中暑没法救。因为空气质量太差了!
作者:
青岛海牛
时间:
2013-7-28 22:38
要珍惜自己的生命,不能热出人命悲哀。
作者:
青岛海燕
时间:
2013-7-28 22:53
改变不了环境,只能学着适应,要学会保护自己!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