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萤火虫之夏”不再持续
[打印本页]
作者:
青岛海边大哥
时间:
2013-7-19 13:45
标题:
“萤火虫之夏”不再持续
原来准备展览45天的“萤火虫之夏”将不再持续,永远停展!
萤火虫是反应生态环境的重要生物性指标。对环境要求极高,只有在污染少,环境好的地方才可以生存。
有关方面引进萤火虫是立意环保,并且想推广低碳生活,呼吁环保。萤火虫死亡率过高不符合原来的预期!
再过20 天,崂山流清河域,崂山上,浮山上,青岛本地的萤火虫也将星星点点成为一片。希望咱们的环境越来越好,小精灵们的生存范围越来越大。我们不必,也不需要跋涉万里转运,也不必要为了看萤火虫而纷纷赶往一个区域。且珍惜和维护我们身边的生命,我们身边的奇迹!
作者:
汇泉湾泳客
时间:
2013-7-19 14:02
心血来潮,突发奇想,实际上还是利益驱动,搞所谓的政绩工程,劳民伤财,不得人心!
作者:
汇泉湾泳客
时间:
2013-7-19 14:52
汇泉湾泳客 发表于 2013-7-19 14:02
心血来潮,突发奇想,实际上还是利益驱动,搞所谓的政绩工程,劳民伤财,不得人心!
大哥所言极是!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