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请大家对冬泳雕塑发表建议 [打印本页]

作者: 洋船    时间: 2013-6-16 19:39
标题: 请大家对冬泳雕塑发表建议
  关于冬泳雕塑“搏浪”的立意说明
宜都群众体育运动项目之一宜都冬泳开展十年来,在政府有关部门的指导下,在全市各界人士的关注和支持下,通过协会全体会员的努力,宜都冬泳不仅在本地,甚至在全国都有一定的知名度,为宣传人文宜都,构建和谐社会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为了美化城市,为了弘扬进取精神,宜都市冬泳协会拟自筹资金在宜都清江公园江设置一雕塑,本雕塑起名为“搏浪”,通过游泳运动健儿博风击浪的姿势,象征一种积极进取的状态,唤醒人们保护美丽自然共享一片蓝天的意识。也折射出宜都人民安居乐业的景况。
“搏浪”雕塑为石粉现代雕塑材料,可经风雨不腐蚀,不易损坏,不污染环境且美观,坐落清江公园后,将成为一个风景点。
“搏浪”雕塑总高3米,其中座高04米,主题26米,宽4米,占地平米。
“搏浪”雕塑为宜都市冬泳协会会员及社会人士筹资18万元完成。
“搏浪”雕塑的安放地和主题内容请有关部门审核批准。(雕塑见附图)
               宜都市冬泳协会
                 2013612
请全国的冬泳人提出意见。


作者: 首席顾问白冰    时间: 2013-6-17 05:13
打造冬泳形象
弘扬冬泳文化

献计献策
追求高雅

作者: 浪花LN    时间: 2013-6-17 06:35
本帖最后由 浪花LN 于 2013-6-17 06:36 编辑

雕塑立意新奇,是冬泳人勇于搏浪的浓缩。
欣赏!

作者: 溪言    时间: 2013-6-17 09:37
太一般了,不震撼,不鲜明,不好看,不、、、、、、、钱白花了
作者: 洋船    时间: 2013-6-17 11:23
谢谢楼上的意见,也请您提出修改意见。
作者: 汇泉湾泳客    时间: 2013-6-17 14:36
博浪,单从这点上来展示和体现冬泳太单薄点了,可能更多顾及的是地域特色,冬泳人中称自己博浪的不少,但也只是个体,或者说冬泳文化里面的一点。所以还是请楼主从冬泳精神,冬泳文化这个大视角去审视,站在全国的面上去看,而不是局限在本地域的点上!
作者: 雪山    时间: 2013-6-17 17:06
博  不好 太硬了 应用戏浪 更温柔些
作者: 洋船    时间: 2013-6-17 17:52
汇泉湾泳客 发表于 2013-6-17 14:36
博浪,单从这点上来展示和体现冬泳太单薄点了,可能更多顾及的是地域特色,冬泳人中称自己博浪的不少,但也 ...

谢谢您的点评
作者: 洋船    时间: 2013-6-17 17:53
雪山 发表于 2013-6-17 17:06
博  不好 太硬了 应用戏浪 更温柔些

也谢谢您的点评。
作者: 汇泉湾泳客    时间: 2013-6-18 16:05
汇泉湾泳客 发表于 2013-6-17 14:36
博浪,单从这点上来展示和体现冬泳太单薄点了,可能更多顾及的是地域特色,冬泳人中称自己博浪的不少,但也 ...

谢谢大哥支持!
作者: 范大将军    时间: 2013-6-18 21:53
              我建议;用一条小龙的图案,龙头为浪尖。冬泳人也是龙的传人!
作者: wolfman    时间: 2013-6-18 23:02
我冬泳 我健康 我快乐!通俗,朴素,目标明确。暖清江 太空洞的口号
作者: 洋船    时间: 2013-6-19 09:59
wolfman 发表于 2013-6-18 23:02
我冬泳 我健康 我快乐!通俗,朴素,目标明确。暖清江 太空洞的口号

謝謝您的點評,清江是我們常年游泳的一條江,也是長江的支流。
我用我身暖清江  就是說我們冬泳人用火熱的激情溫暖這條江水。
作者: 上海人    时间: 2013-6-19 12:42
以前没有听说过,宜都市在什么地方?孤陋寡闻了!
作者: 冰冰乐    时间: 2013-6-19 18:56
    此创意很好,赞一个!
   

作者: 寒江搏浪    时间: 2013-6-19 19:06
本帖最后由 寒江搏浪 于 2013-6-19 19:14 编辑

好创意!

预祝宜都市冬泳协会

在宜都清江公园修建体现冬泳人特点的

“搏浪” 雕塑创意

早日变成现实

!!!!!


作者: 寒江搏浪    时间: 2013-6-19 19:15

感觉浪花应该是蓝色的



作者: 寒江搏浪    时间: 2013-6-19 19:20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