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求助 [打印本页]

作者: 天津水上李傻    时间: 2013-6-6 10:11
标题: 求助
李傻拜师,学发照片。
作者: 刀锋    时间: 2013-6-6 10:33
「发帖」可以这样去贴照片
首先把照片裁剪小一点
http://bbs.china-ws.org/thread-493332-1-4.html

作者: 两江森林    时间: 2013-6-6 10:34

作者: 感激的人    时间: 2013-6-6 10:38
本帖最后由 感激的人 于 2013-6-6 10:39 编辑

哈哈,看看胡子王发的帖子,一定有收获!祝您成功!
作者: 秋风的故事    时间: 2013-6-6 10:52
    点击打开高级模式——点击图片——点击批量上传——点击浏览——点击要上传的照片——点击打开——点击上传——(照片已上传)点击确定——点击已上传的照片——照片已进入帖子——输入验证码——点击参与回复主题(完事儿)    您了是真不会上传照片?反正我是认真啦。哈哈..

  


作者: 天津水上李傻    时间: 2013-6-6 11:04
我真不会发照片,我太傻了。小弟谢谢刀锋哥哥,二哥,秋风哥哥。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