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艾呀吗……
[打印本页]
作者:
刀锋
时间:
2013-6-3 12:26
标题:
艾呀吗……
作者:
汇泉湾泳客
时间:
2013-6-3 16:42
作者:
范大将军
时间:
2013-6-3 16:50
拿大顶的从小训练,你这小狗有天赋,送杂技团去可以,训狗师省老劲了。
作者:
爱青岛
时间:
2013-6-6 20:28
特技
作者:
钢铁小妹
时间:
2013-6-6 21:20
作者:
大地牧歌
时间:
2013-6-6 22:24
开心一刻。
作者:
钢铁小妹
时间:
2013-6-7 21:02
谢谢刀锋加分鼓励。
作者:
青岛海边大哥
时间:
2013-6-8 10:06
为什么都说:啊呀妈,没有说:啊呀爹?奇怪!
作者:
青岛海边大哥
时间:
2013-6-8 10:43
青岛海边大哥 发表于 2013-6-8 10:06
为什么都说:啊呀妈,没有说:啊呀爹?奇怪!
以后要改变教育方法,先学会“AYD"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