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艾呀吗…… [打印本页]

作者: 刀锋    时间: 2013-6-3 12:26
标题: 艾呀吗……



作者: 汇泉湾泳客    时间: 2013-6-3 16:42

作者: 范大将军    时间: 2013-6-3 16:50
          拿大顶的从小训练,你这小狗有天赋,送杂技团去可以,训狗师省老劲了。
作者: 爱青岛    时间: 2013-6-6 20:28
特技
作者: 钢铁小妹    时间: 2013-6-6 21:20

作者: 大地牧歌    时间: 2013-6-6 22:24
开心一刻。
作者: 钢铁小妹    时间: 2013-6-7 21:02
谢谢刀锋加分鼓励。
作者: 青岛海边大哥    时间: 2013-6-8 10:06
为什么都说:啊呀妈,没有说:啊呀爹?奇怪!
作者: 青岛海边大哥    时间: 2013-6-8 10:43
青岛海边大哥 发表于 2013-6-8 10:06
为什么都说:啊呀妈,没有说:啊呀爹?奇怪!

以后要改变教育方法,先学会“AYD"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