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小易语录 [打印本页]

作者: 青岛海边大哥    时间: 2013-6-3 11:56
标题: 小易语录
本帖最后由 青岛海边大哥 于 2013-6-3 12:07 编辑

                  偶见QQ聊天框中小易的几句关于“呼吸”的话,感觉太到位了,语言形象,比喻贴切,特发帖子,供初学游泳的朋友们学习!
                  1:(游泳呼吸 )要像走路一样呼吸才行,不过放大一点而已  。   
                  2:就是放松地呼吸!(只有做到放松呼吸,才能不累,才能尽量使动作不变形。)
                  3:(针对“我是感觉气儿不够用的”作答:(气儿)不够,(用)(那你)不是呼吸,而是憋气!
                 4:游泳,要把有鼻子的事儿给忘了!(太生动形象了)

                             括号内的字,是笔者“作秀”给加上的,不当之处由小易指正!



作者: 范大将军    时间: 2013-6-3 12:24
       功到自然成。
作者: 刀锋    时间: 2013-6-3 12:28
小易语录,预订几本,好送人
作者: 青岛海边大哥    时间: 2013-6-3 12:44
刀锋 发表于 2013-6-3 12:28
小易语录,预订几本,好送人

刀锋身为群主要以身作则,不要“走后门”!
作者: 汇泉湾泳客    时间: 2013-6-3 13:15
小易语录是继邹哥语录之后,又一重要力作面世,各单位要认真组织学习,讨论,并在游泳中落实。
作者: 青岛海边大哥    时间: 2013-6-3 14:13
谢谢村民!
作者: 汇泉湾泳客    时间: 2013-6-3 16:00
汇泉湾泳客 发表于 2013-6-3 13:15
小易语录是继邹哥语录之后,又一重要力作面世,各单位要认真组织学习,讨论,并在游泳中落实。

淡然,淡定!
作者: xiaoyi    时间: 2013-6-4 11:49
我胡言乱语,见笑见笑
作者: xiaoyi    时间: 2013-6-4 17:08
xiaoyi 发表于 2013-6-4 11:49
我胡言乱语,见笑见笑


作者: 青岛海边大哥    时间: 2013-6-10 19:57
谢谢邹哥”加精“鼓励!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