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若想加入冬泳的行列,就从夏天开始吧 [打印本页]

作者: 刀锋    时间: 2013-6-2 05:21
标题: 若想加入冬泳的行列,就从夏天开始吧
未来的勇者 一起come on

青岛汇泉湾冬泳队
http://blog.sina.com.cn/junwy009  http://weibo.com/junwy009
青岛冬泳最大的QQ超级群 72672955 云集全国耐寒将和公开水域游泳名将

作者: 汇泉湾泳客    时间: 2013-6-2 05:34
若想冬泳,那现在就开始吧!
作者: 重庆野漂队陈勇    时间: 2013-6-2 06:16
本帖最后由 重庆野漂队陈勇 于 2015-4-29 11:57 编辑

冬泳快乐
作者: 武当侠    时间: 2013-6-2 16:43
若想加入冬泳的行列,就从夏天开始吧 !冬泳夏游!
作者: 青岛海边大哥    时间: 2013-6-2 17:16
一起来吧!
作者: 向左走    时间: 2013-6-2 17:22
  好提议,从现在开始,循序渐进,挑战自我。
作者: 汇泉湾泳客    时间: 2013-6-2 18:35
汇泉湾泳客 发表于 2013-6-2 05:34
若想冬泳,那现在就开始吧!

七月份水温达到20度左右,一般人都适应。
作者: 范大将军    时间: 2013-6-2 18:37
                能坚持冬泳或“冰泳”的人是由自己决定的事。每个人都是自己行为的锻造者。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