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祝贺梁姐姐和海燕回归大海! [打印本页]

作者: 青岛大海    时间: 2013-5-19 16:59
标题: 祝贺梁姐姐和海燕回归大海!
5.19日早晨梁姐姐和海燕姐一起下海!她们俩是今年首次下海,大家一起合影留念
作者: 刀锋    时间: 2013-5-19 17:02
本帖最后由 刀锋 于 2013-5-19 17:18 编辑


前排 右五 梁姐 右二 海燕

作者: 刀锋    时间: 2013-5-19 17:03

作者: 向左走    时间: 2013-5-19 17:07
  天大的事啊部分队员合影庆祝她们2013下水仪式
作者: 汇泉湾泳客    时间: 2013-5-19 17:23
雨过天晴,精神倍爽,30个队友为梁姐和海燕庆贺下水仪式,这面子大了!
作者: 青岛海边大哥    时间: 2013-5-19 17:54


        热烈祝贺!夹道欢迎!

         

作者: 光阴    时间: 2013-5-19 21:04
今天又吃到了梁姐带来的美食,赞赞赞
作者: 青岛海牛    时间: 2013-5-19 21:50

作者: xiaoyi    时间: 2013-5-19 22:13
今天吃了,菲姐的小点心,杨姐的炸花卷,梁姐的茶鸡蛋,所以游的飞快

作者: 海豚大侠    时间: 2013-5-20 15:10

作者: 汇泉湾泳客    时间: 2013-5-20 19:58
汇泉湾泳客 发表于 2013-5-19 17:23
雨过天晴,精神倍爽,30个队友为梁姐和海燕庆贺下水仪式,这面子大了!

面子大,里子更大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