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夏季吃水果的养生功效
[打印本页]
作者:
刀锋
时间:
2013-5-11 05:07
标题:
夏季吃水果的养生功效
1.吃菠萝帮助消化吸收;
2.吃桃子清热润肺;
3.吃葡萄增强免疫抗衰老;
4.吃梨帮助器官排毒;
5.吃火龙果缓解重金属中毒;
6
.吃柚子维护血管健康;
7.吃苹果预防癌症;
8.吃西瓜利尿排毒;
9.吃荔枝生血养颜;
10.吃猕猴桃降低胆固醇。
作者:
汇泉湾泳客
时间:
2013-5-11 05:13
多吃水果好处多,有利于苦夏。
作者:
青岛海牛
时间:
2013-5-11 19:29
这样的好水果谁都想吃。
作者:
大地牧歌
时间:
2013-5-11 21:54
如果将以上十种水果各十分之一配成饮料会如何?比单吃的效果好还是差?不知有没有人做过实验。
作者:
大地牧歌
时间:
2013-5-12 21:16
大地牧歌 发表于 2013-5-11 21:54
如果将以上十种水果各十分之一配成饮料会如何?比单吃的效果好还是差?不知有没有人做过实验。
大风哥说的对极了,什么季节 吃什么水果,只不过要掌握吃得适量,即美食不可多用也。c69w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