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奥运力国争荣誉---我力奥运动嘉光彩 [打印本页]

作者: 黄河大侠    时间: 2007-9-6 07:13
标题: 奥运力国争荣誉---我力奥运动嘉光彩

赞韩翁

天赐黄河波涛涌,

黄河湿地水变清,

安宁健儿游其中,

母亲河里享激情.

韩翁七十不老松,

一年四季练冬泳,

横渡黄河迎奥运,

劈波斩浪气如虹.

 

                                                                    兰州市冬泳协会安宁分会全体会员

  二00七年九月六日

韩伯庸横渡黄河









韩老设宴招待冬泳朋友











作者: 启明    时间: 2007-9-6 07:15
横渡黄河迎奥运。
作者: 黄河大侠    时间: 2007-9-6 07:16

为了以实际行动迎接奥运,在全民健身的日子里,在自己70岁生日州安宁冬泳队的韩伯庸用横渡黄河来庆祝。8月25日和9月1日,在兰州冬泳协会安宁分会二十多名队员的陪同下,从西部欢乐园方向下水,横渡黄河游到新建成的湿地公园上岸。休息一阵后,再从湿地公园下水,继续横渡,穿过黄河银滩大桥,闯过急流险滩,绕到马滩登岸,游程约3500米。老韩退休前是西固热电公司的工会主席,擅长书法,文学功底深厚,更是个热心人。三年前加入安宁冬泳队,成为年龄最大的队员。虽然年龄大,但困难面前从未退缩。为了这一天,老韩一直刻苦锻炼,从春到冬,在黄河里游泳从未间断,劲头十足,令人敬佩。在大家为老韩举杯庆贺的时候,老韩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当场赋诗一首:老夫今年七十整,一年四季练冬泳。天天锻炼不放松,安全第一记心中***


[此帖子已被 黄河大侠 在 2007-9-6 7:19:13 编辑过]
作者: 毛大侠    时间: 2007-9-6 12:28

 

  老当益壮!!!向前辈学习!!!


作者: 海马60    时间: 2007-9-6 18:14
原文由 [B]毛大侠[/B] 发表:

 

  老当益壮!!!向前辈学习!!!


作者: 寒江搏浪    时间: 2007-9-6 20:32

韩翁七十不老松,

一年四季练冬泳,

横渡黄河迎奥运,

劈波斩浪气如虹.

佩服!!1

 


作者: 大度英雄    时间: 2007-9-6 22:30
横渡黄河迎奥运。老当益壮!
作者: 泡~泡    时间: 2007-9-8 10:32
原文由 [B]寒江搏浪[/B] 发表:

韩翁七十不老松,

一年四季练冬泳,

横渡黄河迎奥运,

劈波斩浪气如虹.

佩服!!1

 


作者: 黄河大侠    时间: 2007-9-8 21:51
一副钢铁般的身躯,

     走起路来有力铿锵。

     耳不聋,眼 明亮,

     人们都说他七十岁不象。

     尤如五六十岁模样,

      比小伙身体还棒。

      有人问韩主席:

      “你的身体这样好,

      是怎么个保养?”

      他只是微微笑道,

       脸上泛起红光:

      “我坚持冬泳三年余,

      在冬泳的海洋里,

      锤炼自己的臂膀。”

      三年里,他坚持冬泳,

      从不落过每一趟。

      他一年春夏秋冬,

      特别是冬季里。

      他不怕寒风,不怕冬雪天降,

      每天都能出现在黄河旁。

      他不爱多说话,

      但热情常在脸上荡漾。

      他常帮助初学游泳者,

      不论老者少幼都一样。

      他擅长书画,

      书法比赛领过大奖,

      他给我们冬泳人争了光。

      他人品好,心地善良,

      平易近人,面带慈祥。

      在冬泳队伍里他是长者,

      泳技也比别人强。

      他毫不保留地把自己的经验,

      互相交流,互相传让。

      今天,他又来到黄河旁,

      和过去的每一天那样,

      度过每一个美好时光。

      黄河清清,泛起银光。

      他那晒黑的皮肤透着健康,

      他是我们冬泳人的典范,

      是我们冬泳人的学习的榜样。

    

    


作者: 麦克雷    时间: 2007-9-9 08:54
原文由 [B]毛大侠[/B] 发表:

 

  老当益壮!!!向前辈学习!!!


作者: 黄河大侠    时间: 2007-9-9 09:42




作者: 黄河大侠    时间: 2007-9-9 09:43




作者: 黄河大侠    时间: 2007-9-9 09:43




作者: 黄河大侠    时间: 2007-9-10 20:13




作者: 傲雪寒梅    时间: 2007-9-11 17:07
原文由 [B]寒江搏浪[/B] 发表:

韩翁七十不老松,

一年四季练冬泳,

横渡黄河迎奥运,

劈波斩浪气如虹.

佩服!!1

 


作者: 天地间    时间: 2007-9-14 09:29
韩翁七十不老松,

一年四季练冬泳,

横渡黄河迎奥运,

劈波斩浪气如虹.

佩服!!1

郑州大学冬泳协会向您致敬!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