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韩翁
天赐黄河波涛涌,
黄河湿地水变清,
安宁健儿游其中,
母亲河里享激情.
韩翁七十不老松,
一年四季练冬泳,
横渡黄河迎奥运,
劈波斩浪气如虹.
兰州市冬泳协会安宁分会全体会员
二00七年九月六日
韩伯庸横渡黄河



韩老设宴招待冬泳朋友




老当益壮!!!向前辈学习!!!
原文由 [B]毛大侠[/B] 发表:
老当益壮!!!向前辈学习!!!
韩翁七十不老松,
一年四季练冬泳,
横渡黄河迎奥运,
劈波斩浪气如虹.
佩服!!1
原文由 [B]寒江搏浪[/B] 发表:韩翁七十不老松,
一年四季练冬泳,
横渡黄河迎奥运,
劈波斩浪气如虹.
佩服!!1
走起路来有力铿锵。
耳不聋,眼 明亮,
人们都说他七十岁不象。
尤如五六十岁模样,
比小伙身体还棒。
有人问韩主席:
“你的身体这样好,
是怎么个保养?”
他只是微微笑道,
脸上泛起红光:
“我坚持冬泳三年余,
在冬泳的海洋里,
锤炼自己的臂膀。”
三年里,他坚持冬泳,
从不落过每一趟。
他一年春夏秋冬,
特别是冬季里。
他不怕寒风,不怕冬雪天降,
每天都能出现在黄河旁。
他不爱多说话,
但热情常在脸上荡漾。
他常帮助初学游泳者,
不论老者少幼都一样。
他擅长书画,
书法比赛领过大奖,
他给我们冬泳人争了光。
他人品好,心地善良,
平易近人,面带慈祥。
在冬泳队伍里他是长者,
泳技也比别人强。
他毫不保留地把自己的经验,
互相交流,互相传让。
今天,他又来到黄河旁,
和过去的每一天那样,
度过每一个美好时光。
黄河清清,泛起银光。
他那晒黑的皮肤透着健康,
他是我们冬泳人的典范,
是我们冬泳人的学习的榜样。
原文由 [B]毛大侠[/B] 发表:
老当益壮!!!向前辈学习!!!




原文由 [B]寒江搏浪[/B] 发表:韩翁七十不老松,
一年四季练冬泳,
横渡黄河迎奥运,
劈波斩浪气如虹.
佩服!!1
|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 Powered by Discuz! X3.3 |